今夏溪中跳水小心!少女跳水溪中撞石受傷消防隊員出動救援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呂妍茜綜合報導) 據1130新聞電台(News1130)報導一名十幾歲的少女星期一下午在北溫林恩峽谷雙子瀑布附近玩水時,不想從當她從九米高的崖上跳入水中後,撞到水中的石頭傷到背部和脖子,再加上水溫冰冷導致體溫過低,向當地消防員求救。

“她是從雙子瀑布附近峽谷大概6-9米高的崖上跳入水中的 ” ,北溫地區消防隊助理長官Mike Cairns說,“她傷到了她的背部後自己爬到水中間的一塊大石上,消防員到達後為對她體溫過低,以及受傷的背部及脖子對行了處理。”隨後消防員在對她的傷處做過專業處理後將她抬出水。

北溫林恩峽谷的雙子瀑布是十分有名的夏日休閒地點,Cairns長官表示,在這裡跳水是十分受歡迎的活動,但是不安全。

“由於今年的降雪雨量小,許多往年比較深的水池今年都不夠深,所以像往年同樣高度跳下來卻容易受傷。”

他也透露,這次救援已經是當天第二次了,而往年七八月才到來的救援高峰,今年剛到初夏就已開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