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隻獲救小海豹命名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夏宇綜合報導)週一晚間,來自溫哥華島芬妮灣的獲救小海豹被送到溫哥華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救援中心,這是2015年第一隻獲救的小海豹,水族館將它命名為Lionel Messi,2015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

這隻剛剛出生幾天的雄性小海豹身上還殘留著臍帶,目前它的生理狀況不佳,正受到醫療組的全程監護。

今年,獲救海豹的命名主題是運動員。恰逢加拿大正在主辦女足世界杯,它被命名為Lionel Messi。Messi是被人們普遍看好的阿根廷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

溫哥華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救援中心的代理經理Emily Johnson 說:“我們要求那些發現小海豹的人不要觸摸它們,更不要讓寵物靠近,給我們打電話,我們來看情況。有可能它們的媽媽會回來把它們帶走,但不幸的是,並非總是如此。”

水族館每年都會救助數以百計的海洋動物,去年有160多隻海洋動物被救起。他們的目標是將所有獲救的海洋動物盡快放歸大海。在這些獲救的動物中多數是斑海豹幼崽,也有海象,海獺,海獅,鯨魚和海豚等,它們中大部分都成功放歸大海。

如果你看到擱淺的海洋動物,請不要靠近或餵食,立即致電溫哥華水族館的海洋哺乳動物救援中心,他們的電話是604.258.SEAL(73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