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天車停運 Royal Oak到Waterfront車站受影響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今天(星期二)下班高峰期,从Waterfront到Royal Oak车站的天车服务再次暂停約三個小時,導致大量上下班乘客滯留。

雖然,世博線(Expo Line)的Edmonds站到King George車站,以及千禧線(Millennium Line )的Columbia 站到VCC-Clark的還是正常運行。但是,導致很多市中心工作的乘客滯留。

運聯警方發言人Anne Drennan表示一共19列天車停滯在了軌道上,17輛已經人工移動到了站台,目前仍有2輛與控制總台失去聯絡,停滯在車軌上。其中一列停運的天車靠近Metrotown附近,有乘客強制打開車門,沿軌道走向Metrotown車站。另一輛停運的天車位置尚未確定,有多少乘客困在其中也難以估計。

運聯表示這次故障屬於技術問題,工作人員正在努力盡快的恢復服務,並安排巴士從Waterfront站運送到Edmonds站的乘客。

請注意!加拿大線目前非常擁堵。

運聯安排巴士接送從Waterfront到Edmond車站的乘客,車上也非常擁堵。

(正在更新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