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奢侈品品牌里最值錢的還是LV

「Louis Vuitton價值247億美元,成為最有價值奢侈品牌。」

市場諮詢機構Millward Brown發布一份 Most Valuable Global Brands2015(《2015年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的報告,Louis Vuitton成最有價值的奢侈品牌,價值247億美元。

該報告主要從公司收入、潛力以及品牌的延伸價值,包括品牌獨特性、特點,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來比較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排第一,Hermès排在 Louis Vuitton之後,價值190億美元; Gucci價值130億美元; Chanel價值90億美元;Rolex價值85億美元;Cartier價值76美元;Prada價值65億美元;Burberry價值57億美元,;Michael Kors價值38億美元; Tiffany價值32億美元。

如果只看這些品牌今年的表現還看不出什麼花樣,不妨看看它們的變化。去年,Louis Vuitton品牌價值上升6%,Chanel品牌價值上升15%。也只有 Louis Vuitton和 Chanel的品牌在升值,其他所有品牌都跌價了。Prada的品牌跌價最多,跌了35%,從第4名滑到了第7名。

麥肯錫也在2014年底發布了一份關於時尚奢侈品行業的研究報告,報告顯示,時裝和奢侈品行業的業績表現優於市場,超過高科技和通信等高增長行業。

(圖片均來自於網絡)

責任編輯:方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