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保非法抄家 8旬老太護家傷指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中共兩會期間,天津發生一起惡性綁架事件。天津市「610辦公室」動用國保、警察,在各區,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有37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遭到綁架、抄家。其中,80多歲的老太太為了保護自己的家,拚命把住門把,不讓警察進屋,警察硬將老太太的手指撕裂,留下一寸多長的口子。老太太女兒遭警察綁架後,至今沒有得到一紙通知。

3月2號,天津市塘沽區國保支隊長韓勇,帶領近20名警察,突然闖入法輪功學員宋惠嬋父母家中,將正在照看孫子和老人的宋惠嬋(站著的左三)強行帶走。

期間,宋惠嬋83歲的母親(坐著的左邊第一位),為了保護女兒和小曾孫,手把著門環不讓警察進屋,兩名警察硬將老太太的左手食指和中指間撕裂開一寸多長的口子。

警察闖入之後,把宋惠嬋家中電腦主機、U盤、手機、鑰匙等搶走,又強行把宋惠嬋押到她兒子家,搶走了宋惠嬋兒子兩臺電腦。她的兒子得知母親被抓的消息,到國保大隊了解情況,警察不但否認抓了宋惠嬋,還揚言要把他也關起來。當局至今沒給出任何書面文件和抓捕理由。

這期間,在天津同樣遭到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36位。

中共當局實施迫害鎮壓法輪功團體已有16年,在主要迫害者——「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和中共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人都已經落網的情況下,為甚麼還發生如此大規模的惡性綁架事件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抓周永康,它不是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抓的,他是貪腐罪惡,用貪腐罪惡抓,就是為了掩蓋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轉移視線,平息民憤,換取民心。」

宋惠嬋現年57歲,原來在天津航道局辦公室工作,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遭到開除公職。

1997年,離婚後的宋惠嬋帶著幼小的孩子,在精神和生活的壓力下患上了直腸癌。98年,宋惠嬋看到父親的一身病煉法輪功不翼而飛,也開始習練法輪功,意想不到的她也同樣收到了效果。

宋惠嬋朋友李女士:「她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個人,特別誠實,特別老實,從來不傷人,她總幫人,從不佔別人便宜,對別人特別好,對任何人都好。他們家裏還需要她呢,她孫子還需要她看呢,我想救她,我救不出來。」

宋惠嬋已經遭到中共三次非法關押。

宋惠嬋妹妹宋女士:「其實她得法後,在工作中,在哪,在家裡都是一個特別好的人,從來不跟人家爭甚麼,就是任勞任怨的做事,2004年被判勞教,她原來單位有30多個人都去勞教所看她,從這件事上你就可以看出來。在家裡,一直她照顧我父母,有了孫子輩,她在家照顧孫子,還要照顧我父母,從不說甚麼,也沒有甚麼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儘管在局部地區,部分不明真相的警察還在繼續中共的迫害政策,但這場迫害一定會在不長的時間內結束,中共也一定會隨著迫害的結束而解體,對於作惡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不論時日長短,一定追查到底。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