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隧道內撞車 交通擁堵2小時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今天上午的交通高峰時間,連接紐約和新澤西的交通要道林肯隧道內發生兩輛客車相撞事故,所幸並無重大的人員傷亡。我們來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消息。

记者:今天上午大約9:45分左右,在林肯隧道中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NJ Transit的巴士和一輛私家巴士相撞。但因為是在隧道中,所以車速不是很快,並沒有造成特別嚴重的受傷。 我們剛剛看到救護人員抬出了四名乘客。

據港務局的最新消息,事故至少造成31名乘客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為嚴重,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NJ Transit的巴士從後面撞上了這輛加拿大的私家巴士,加拿大私家巴士上至少有26名學生,但並無一人受傷。而NJ Transit巴士上有31名乘客受傷。

由於車禍發生在隧道靠近新澤西的一側,所以在接到消息後50分鐘,警方纔趕到事發地點。

由於事故發生在交通高峰時間,所以造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交通擁堵。

司機:「差不多堵了一個多小時。」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