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隧道車禍 多倫多校車在紐約被公交車追尾 傷31人

【新唐人2015年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綜合報導)今天早晨大約9點半,多倫多Bedford Park小學載有26名學生和幾位教職員的校車,在紐約的林肯隧道被當地公交車從後面撞上。

這些學生去紐約進行畢業旅行。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發言人Ryan Bird表示,校車上沒有人受傷。校車只有很小的損壞,所以學生將繼續他們的畢業旅行。

Bedford Park小學的校長當時也在車上,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到:「今天早晨有點小意外,我們的巴士被另一輛巴士追尾,我們都很好。」

當地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在連接紐約和新澤西的林肯隧道的中間地帶,靠近紐約的一側,公交車上當時有60名乘客,有31名乘客受傷,被送往醫院,有4人頸部和背部受傷,傷勢嚴重。紐約消防局表示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事故導致隧道一度關閉,讓紐約的交通更加擁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