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化減齡妝再曬顏齡

圖片來源:網路

近日,一個通過照片識別年齡的網站大熱。大家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系統自動推算照片中人物的年齡。天生長著一張娃娃臉的小夥伴自然是優勢多多。今天就介紹一款減齡妝,小夥伴們化好妝后再去試試哦。 看看明星們的照片,妝前妝後還是可以看上去年輕幾歲噠。所以啦,快點跟著思密達最嫩的化妝師PONY一起,畫個嫩嫩的減齡妝

1.用大地色眼影塗滿白線部位,反覆刷三四次。

2.用眼線筆先畫好基本的眼線,睜眼狀態下,從紅點部位開始,順水平方向向眼角拉出8毫米左右。

3.將眼影塗抹在眼線上方。使眼線顯得更加柔和有女人味。

4.用刷子從臉頰開始到顴骨處呈C字形來回刷,量少多次,一次不要蘸太多粉體。

 

5.用粉餅輕壓嘴唇,遮住原有唇線。在遮蓋的唇線內2毫米處塗上唇彩,請用容易上色的櫻桃色唇彩。

6.用指尖輕輕拍打嘴唇,使其更有層次感,然後再一次在嘴唇中央塗抹唇彩,使其更為飽滿有光澤。

 大功告成,經系統測試,妝後成功減齡一歲!

來源:ELLE

(責任編輯:方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