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可致命 美4歲娃誤食慘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電】 (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肉桂粉是中外很多家庭的必備調味料之一。然而,誰能想到,這種常見的香料竟然可以致命。下面的例子足以給所有人敲響警鐘,再不可以讓孩子在廚房隨便抓東西吃了。

馬修•瑞達(Matthew Radar)是一個快樂、健康的4歲男孩。

一天,他在自家的廚房裏玩的時候,吃了一些媽媽煮菜時用來調味的肉桂粉。

馬修吞食下香料後,他的媽媽幾乎是一下子就發現兒子不太對勁。

馬修的媽媽布里安娜(Brianna):「他馬上就被嗆到,就好像癲癇病人發作了一樣,然後就不行了。」

馬修被緊急送往醫院,但遺憾的是,僅僅在一個半小時之後,他就被宣佈死亡。

法醫裁定馬修的死亡是一個「意外」,並表示,吸入肉桂粉末而導致人窒息死亡是很常見的。

兒子不幸身亡促使布賴恩把這一信息發送給那些參加「肉桂挑戰」的人。這個挑戰的影響力還在不斷的擴大,參與人以青少年爲主,他們把自己吞嚥大量的肉桂粉的情景錄下來,並在社交媒體分享這些錄像。

布里安娜說:「肉桂粉是可以致死的,所有的這些孩子,都不去想這一行為是會傷害到他們自己的。」

布里安娜還捐贈了兒子的器官,希望可以使他人受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