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中共沒有公布的罪行 李長春曾「指證」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6月1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天津以三宗罪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被沒收個人財產。外界注意到,在此前周永康被曝光的諸多所涉罪行中,被指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異議人士器官的罪行並未被提及,而這一罪行曾經被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及前衛生部長黃潔夫所「指證」。


中共原衛生部長黃潔夫公開指證
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網絡圖片)

4月3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稱,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原書記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等三宗罪,向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提起公訴。當時外界就注意到,此前被輿論所關注的周永康涉及非法器官移植黑幕的罪行,並未包括其中。

6月11日,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合併判處無期徒刑,顯示周永康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再次被中共掩蓋,而這一罪行曾經被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和前衛生部長黃潔夫分別指證。

2006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

追查國際調查員曾經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對話。該調查錄音顯示,李長春直接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由周永康「具體管」。

……

調查員:喂,是李長春同志嗎?

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我們羅干同志睡覺了,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李長春:啊,

調查員: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

調查員:嗯,當時。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好了,讓我的秘書接著跟你說。

此前,原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曾經做客鳳凰衛視節目《公益中國》,談及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話題時,公開指證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

3月15日上午7點40分,《鳳凰衛視》推出3分34秒的視頻《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只有視頻沒有文字。次日臨近中午,《鳳凰衛視》再推出同標題的文字實錄版,內容更詳細,包括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等人談大陸廢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經過。

黃潔夫在節目中承認中共廢除死囚器官移植,與大老虎周永康落馬關係密切。他幾次用「太敏感」、「國家秘密」等言辭答覆記者,唯有講述中共廢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經過時,直言是打老虎的大氣候,打破了其中的利益鏈。對於大老虎是誰,黃潔夫明言是周永康,並稱周的背景,大家都知道。因此,死囚器官的來源一目了然。

黃當時表示:「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 )去年8月發表的文章《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充分的曝光了中共器官移植體系的黑暗內幕。

文章指出,中共長期迫害在中國特定的群體,並涉嫌進行強制摘取器官盜賣,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迫害群體。調查得出結論,大量的法輪功良心犯因無法確認的「過錯」而被處死。此外,中國其它的少數群體,比如維吾爾穆斯林、西藏人、基督教徒遭受了類似的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