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 李鍾碩自曝幼時愛哭鬧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韓星李鍾碩演出《聽見你的聲音》以及《皮諾丘》兩部作品,精彩演技獲得廣大觀眾肯定,李鍾碩被譽為「韓流新4大天王」之一。李鍾碩不侷限自己,只演出酷帥的角色,而是在每部作品中、挑戰自我、力求演技突破,不過先前接受新唐人節目《韓流世界專訪時,則自爆,小時候的他,其實很愛哭。

韓星李鍾碩:「大家好,我是李鍾碩。」

被譽為「韓流新4大天王」之一,李鍾碩接受新唐人《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專訪,暢談自己的心裡話。

在《聽見你的聲音》飾演一位可以聽見他人心聲的高中生,修夏。細膩詮釋複雜情感,獲得好評,緊接著又接演《皮諾丘》,飾演一位記者,李鍾碩的精湛演技,打動廣大觀眾。

《皮諾丘》片段:「他們的輕率,毀掉了一個家庭,所以當然應該讓他們負責任。」

從電影《觀相大師》裡滿腹才華的瘸子,到《熱血青春》裡80年代農村的高中生,在《異鄉人醫生》裡的脫北者醫生,李鍾碩不只演出酷帥的角色,在他心中,最難忘的角色,還是《熱血青春》。

韓星李鍾碩:「好像是第一次隨我意願演的作品,其實一剛開始,因為作品裡的很多部分都要把人扮醜。周圍不少人都反對我參演,但演完後卻發現,在演技方面自己提高很大。」

受訪時,不時搔頭、嘟嘴、或做一些滑稽反常的動作,看似陽光大男孩的李鍾碩,私下個性又是怎樣呢?

韓星李鍾碩:「我的個性非常內向,我看你還滿調皮的,確實比較喜歡打鬧,但情緒變化比較大一些。」

白皙皮膚、棱角分明的五官,小時候李鍾碩,萌萌的很可愛,跟現在的他,比一比,好像只是縮小版。

韓星李鍾碩:「小時候性格太內向,所以我媽離不開我,我的弟弟妹妹都懂事,可是沒有媽媽在身邊,我就哭得死去活來的。」

小時候個性內向的李鍾碩,長大後努力在每部作品挑戰自己、磨練演技,李鐘碩希望自己在大家心中,不僅是人氣明星,而是實力派演員,讓觀眾看見,他的努力與成長。

韓星李鍾碩:「我會繼續努力,以更輕鬆自然的表現來參與演出,讓大家欣賞更好的作品,感謝大家,下次再見。」

先是跟主持人慧秀握手,還送上一個擁抱,李鍾碩的暖男形象,想必又再次打動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李鍾碩專訪全集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1/15/a1150197.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