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後 救命恩人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上周,美國華盛頓州韋納奇的一位女孩走上了她高中畢業典禮的舞台,此時台下方有一位來者為她鼓掌。這位來者曾是一位消防員,在17年前把她從大火中解救出來。

這位女孩名為Dawnielle Davison(見上圖)。17年前的Davidson還是一位嬰兒,被消防員Mike Hughes(見上圖)從起火的家中解救了出來,這一事件還成為了當地報紙的頭版新聞。

七年後,Hughes通過Facebook找到了Davidson,自此兩人一直保持聯繫。最近,Davidson邀請這位恩人前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真的很感動,」她留下了眼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都是高興的眼淚。」

Dawnielle只聽說過一點點關於那場火災的消息。她不知道的是其中大多數人都沒有倖免於難。她說這樣的經歷讓她覺得可以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難題。

「最開始有點艱難,但她憑著自己的努力讀到了高中,所以現在她這麼開心,」Hughes說。「我覺得這一切是完美的。」

七年後,Hughes通過Facebook找到了Davidson,自此兩人一直保持聯繫。最近,Davidson邀請這位恩人前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真的很感動,」她留下了眼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都是高興的眼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