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KCON將首次登陸大紐約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北美最大的韓流盛事「KCON 2015」,今年8月將首次來到大紐約地區。屆時包括「少女時代」等多個韓流偶像團體將光臨紐約,並獻上精彩的表演。節目最後,一起來關注一下。

一年一度的「KCON」盛事,今年定於7月31日到8月2日連續三天,在洛杉磯的斯臺普中心(Staple Center)舉行,之後將首次來到大紐約地區,於8月8日在新澤西州的普天壽中心(Prudential Center)登場。著名女子偶像組合「少女時代」和韓國新生代男團VIXX都已確定將在紐約表演,主辦方預計,只在紐約一地就會吸引上萬粉絲參加。

CJ E&M娛樂公司首席營銷官Angela Killoren:「我們舉辦KCON以來,每年的觀眾都成倍增長,去年在洛杉磯就有43000人,我認為今年在洛杉磯和紐約總共會有85000人來參加。」

韓流KCON除了傍晚的舞臺表演,在現場還設有很多展位,粉絲們可以了解韓國特色的化妝法,傳統服飾,還可以品嚐韓式烤肉、煎餅以及各類韓國特色美食,親身體驗韓國文化。主辦方還特意安排了人氣明星與觀眾的現場互動,給粉絲們帶來意外驚喜。

KCON自2012年登陸美國以來已有三年,每年都吸引了眾多亞裔粉絲!

CJ E&M娛樂公司首席營銷官 Angela Killoren:「我們擁有巨大的華人粉絲群。華裔粉絲人數甚至超過了韓裔粉絲。」

今年的KCON從6月22日開始購票,詳細請看可以上網查詢(www.kconusa.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