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媒體營銷峰會 精英齊聚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有電視頻道包裝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媒體營銷峰會,自6月9日起在洛杉磯的萬豪酒店舉行,吸引了全球媒體界的設計、創意及市場營銷人士參加。今晚,主辦方PromaxBDA公司頒發了2015年的國際媒體行銷大獎。

每一次旅程從邁出的第一步開始,上升、成長、啟發,媒體界「接下來會有怎樣的發展」,是2015年PromaxBDA峰會給大家展示自己創意和營銷的主題。

PromaxBDA公司總裁Steve Kazanjian:「這是我們最大的活動,我們在世界各地有九場會議,我們全球有上萬個會員。這是全球會議,有三天,54場對話。」

今年會議受邀的有100多位演講者,從導演、製片人到廣播或網絡公司的執行副總裁。討論的題目涵括創意、創作到市場營銷等等。

PromaxBDA公司CEO、Steve Kazanjian:「我們有很棒的演講者,Joseph Gordon-Levitt、Greg Berlanti、Doug Herzog和Tig Notaro。」

知名演員兼導演喬瑟夫•高登分享了他的最新脫口秀節目《HitRecord》,節目中的所有視頻和音樂都是世界各地網友智慧的集合,這種依靠網絡平臺進行集體藝術創作的風格很新穎。

PromaxBDA公司CEO、Steve Kazanjian:「這是個很好的例子,所有用戶參與創造內容,為所有創作者帶來靈感,因為我們的科技可以做到這一點。」

PromaxBDA會員遍佈全球五大洲,超過70個國家,以創新及領導世界媒體行銷產業發展為宗旨,是電視頻道廣告製作人員年度競賽盛事。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