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神韻舞劇是對人類價值觀的讚美詩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Eutimio Rubio校長,這一次帶了許多家庭和孩子們一起來觀賞《西遊記》。

阿根廷學校校長Eutimio Rubio:「我認為演出復興和恢復的是道德觀,那些我們需要的人類價值觀。那份美好、藝術、音樂和色彩,所有一切都超級展現。 演出帶我們超越了自己的不完美,看到了人類所能成就的完美。」

他感概的說演出是對自由、尊重和忍讓的讚美。

阿根廷學校校長Eutimio Rubio:「我認為這場演出是對自由,尊重和忍讓的讚美詩,人類最偉大價值觀的讚美。而最後一部分,當他們找到神聖的經書之後並將之傳播,那是非常感人的一段,就如同投入世界的協同效益,我們應該傳播這些理念,例如忍耐、平和、尊重、珍惜每個人,以及每人身上深藏的神性。」

他認為《西遊記》講述的神性內容,對人們具有教育的意義。

阿根廷學校校長Eutimio Rubio:「藝術是一條超越的途徑,對於所有神性內容而言,演出是超一流的課程。就好像把學校搬入劇院,學到一系列應該從家庭和學校中學到的價值觀,以及傳統的所有理念,我們的根源,丟失了根就如同失去對自己的認知,就中國而言有五至六千年歷史,他們教授的正是現實中最重要的東西。」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