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素瘤七天痊癒 肝癌一月餘康復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明慧網6月13日電)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許多得了大病、疑難病甚至是被稱為「現代病」的病人,醫學界無法治癒的,卻能在大法的修煉中得到康復。這是國內外無數修煉人的切身經歷,也是很多世人親眼目睹的事實。

兒子的肝臟惡性病變不見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君蓮來稿〕過年了,擺上水果,敬上香,還沒等跪拜,感恩的淚水已模糊了雙眼──叩謝師父救了我兒子的命!

兒子在北京工作。二零一四年十月,單位體檢時,醫生發現他有一項指標不正常。兒子告訴我,我就從家趕到北京,陪他在北京做進一步檢查。

十一月中旬CT檢查結果出來了,看到結果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往下流,我不敢相信是真的,又請專家會診,緊接著又到另外兩家大醫院做核磁共振和彩超,又做了據說很先進確診率很高的PET/CT,結果都一樣──肝臟惡性病變,懷疑是轉移的,因五年前他做了右腎切除術。一時間全家人都陷入無望和痛苦之中。

現在看病是真難啊,前前後後一個多月,經歷的魔難、煎熬不堪回首。好在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我心中有法,特別是兒子也相信法輪大法,我就告訴兒子:修煉大法吧,只有師父才能救你的命。兒子走入大法修煉。我和他開始一起恭恭敬敬聽師父的《廣州講法》。

一個月以後回北京去做病理檢查,醫生說他的肝臟沒有惡性病變,甚麼都沒有,只是肝臟細胞組織。

太神奇了,親朋好友左鄰右舍都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弟子無以為報,只有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以此事來證實和弘揚法輪大法,以謝師恩!

小燕的胰島素瘤七天痊癒

〔河北來稿〕見到小燕的第一眼,我就傻了:一個二十二歲的女孩子,一米七十五的身高,原本是個細高挑,如今卻是滿月臉,水牛背,一臉的疲憊,典型的病態的肥胖。一問,說體重已經達二百二十多斤!更要命的是,三年來頻繁發作嚴重的低血糖,說昏過去就昏過去,嚴重時血糖可以低到一點多,已經被當地醫院診斷為胰島素瘤。

小燕的父母早就離婚,她隨父親長大。這次住院花了一萬多也沒治好,醫生建議她到北京大醫院就醫。

小燕的母親是一名大法弟子,聽說女兒病了,立刻把女兒接到身邊。再帶她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也說小燕得了胰島素瘤。但是做CT、彩超都找不到瘤子的確切位置,就無法手術,即使手術做了,也可能再次復發。經了解,去一趟北京手術費少說也得十來萬元。這對於她的家庭來說無異於天文數字。她母親告訴她:「法輪大法能救你。」

小燕開始跟著媽媽學法煉功。每天學一講《轉法輪》,煉五套功法。

轉眼一個禮拜過去了。當我再見到小燕的時候,她已經苗條了很多,她說她不再頭暈,血糖指標已正常。原先每天吃六頓飯,每頓一大碗米飯,現在一天三頓飯,每頓只吃一小碗,飯量恢復正常。

自那再也見不到小燕的愁眉苦臉了。

顱骨、鎖骨和肋骨斷裂 兩週後下樓散步

〔江西來稿〕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的傍晚,我騎著摩托車行進在省道上。前方一輛汽車射著一束強光由遠而近,只覺得眼前黑壓壓的一團球樣的東西直向我衝來,甚麼也看不見……

當我醒過來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家人圍著我給我擦洗臉上的血污,鼻子、耳朵還在不斷的滴血,家人的眼角似有淚珠在滾動,但始終都沒有掉下來,來探視的親友們也個個表情十分焦慮,可我既沒有痛也沒有怕,就是不能動,甚至連一句道謝的話也說不出來。

通過家人與醫生的對話和CT檢查,知道自己的頭骨裂了,左邊鎖骨斷成了三截,左胸的肋骨斷了四根,他們在商議如何治療。一個外科醫生建議:像我這樣年紀的人鎖骨最好動手術裝鋼板固定。

聽了這些議論,我本能的就想到了師父──我是一個大法弟子,信師信法,出院回家是最好的辦法。

十一月二十四日,鼻子、耳朵出血的情況才明顯好轉,家人也看到了我十分清醒,只是還不會動,需家人服侍。我堅決要求出院。醫生對我的家人說:「如果你們堅持要出院,家屬必須簽字,否則出了問題我們不負責任。」於是家人又開始勸我。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我就提出:你們用擔架把我抬到住院部樓下,我若能在無任何人幫助的情況下自己能邁進汽車,你們就讓我出院好了。

就這樣在人們目睹下我順利地出院了。

我回到家努力學法、修煉、講真相、過身體上的各種關。學法時堅持盤腿打坐。僅用了三天的時間我就做到了生活基本自理。回家不到一週,即在當月的三十日上午,我就從四樓一步步走到樓下散步。

鄰居、同事都驚訝,他們無法想像我怎麼能這麼快就基本恢復?我就公開告訴他們:我是個快七十歲的人了,如果沒有師父,這次我就得命喪黃泉,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新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