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軍成立240週年 時代廣場辦慶典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美國陸軍成立240週年時代廣場辦慶典

這個星期天,將是美國陸軍240週年的生日,今年的慶祝儀式選在了紐約市,美國陸軍參謀長「雷蒙德.奧迪耶諾」上將主持了今天在紐約時代廣場的生日慶典,市長白思豪還指派了紐約市退伍老兵局的局長薩頓將軍,來到現場頒布褒獎,並宣佈今天為紐約市的美國陸軍日。

紐約市退伍老兵局局長薩頓將軍:「今天參加儀式的有美國陸軍,海軍、空軍、特種兵、海岸護衛隊。」

雄壯氣派的軍樂隊表演之後,100名各個族裔的新兵,在「雷蒙德.奧迪耶諾」上將的主持下,現場宣誓入伍。

韓裔新兵Min Yub Song:「我來自紐約法拉盛,高中畢業後就準備加入陸軍,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還可保護我生活的土地。」

軍旅生活很辛苦,但還是有很多人嚮往。

中國遊客徐先生:「我覺得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想成為英雄,所以他們要加入陸軍。」

美國陸軍士兵Phifer:「很辛苦,但也有很多開心事。」

每天跟這些武器打交道,或許也是他們軍旅生活的一種樂趣。

美國陸軍士兵Harrison Wang:「我們為前方步兵做支持,你看放這兒的兩挺迫擊炮,就是支持他們的火力。」

我現在時代廣場,今天是紐約美國陸軍日,站在我身邊的就是美國的陸軍大兵,讓我們問問他們,手裡拿的槍是甚麼名字。

陸軍士兵:這是M24狙擊步槍,這裡有個小腳架,可收可放。

今天的活動是在7大道44街,時代廣場「軍事島」舉行的,從早9點多開始,一直到中午才結束。前來參與展示的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第三步兵團精銳部隊。

為甚麼來參軍?

美國陸軍士兵Phifer:「我愛我的國家」。

美國陸軍士兵Junior:「是的先生是的。」

一位越戰老兵指出,美國軍人的使命是維護自由。這也是美國的核心價值之一。

越戰老兵Patrick L. Gualtieri:「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我要用心確保,每個人擁有這些自由。自由不是免費的,這就要我們軍人來幫助實現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