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拉•布洛克扮萌 與《小黃人》共舞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隨著電影《神偷奶爸》的火爆,影片中的小黃人也成了炙手可熱的大明星。以它們為主角的動畫片《小黃人》(Minions)就要在暑期檔登場了。昨天本片在倫敦舉行了全球首映,為本片獻聲的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在首映禮上還與可愛的小黃人翩翩起舞。來聽聽影后對這部電影有甚麼話要說。

可愛的小黃人隨著音樂搖擺進場,粉絲們穿著黃衣服熱情迎接。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一到場,氣氛到最高點,影迷搶著要她簽名,

看到可愛的小黃人,布洛克也學起他們的獨特舞步。

桑德拉•布洛克在片中飾演壞人史嘉蕾,小黃人要幫這位壞心的新主人竊取伊麗莎白女王的王冠。 

布洛克說為電影配音很難,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配音。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我不知道,那很難,而且不是我的長項,我不像其他人那樣擅長配音。如果效果好當然好,但我覺得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配音。」

她也分享如何在配音時保持充沛體力。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很多綠茶和蘋果。我吃很多蘋果,喝很多綠茶以補充能量。很難,因為我喜歡和其他演員或小黃人一起對戲,但沒辦法。你真的發現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你依賴在玻璃後的導演和整個團隊來指點你,他們是專業的,我們導演就是小黃人的配音員。」

電影中小黃人將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從寒冷的南極一路到1960年代的紐約市,­最後到了倫敦,在那裏他們必須面對他們最大的挑戰:拯救所有的小黃人,免於­遭受毀滅。

7月10日,可愛的小黃人將在北美登場。

新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