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州】6月1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今日加州】6月12日完整版

提要
奥巴马快速通道法案 眾议院通過 但配套法案受挫
中國留美學生施暴女同學 家長行賄证人被捕
近千名法輪功學員状告江澤民 律师督促追讨刑事責任
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卖萌 與《小黃人》共舞

快速通道 美眾院通過 配套法案受挫

週五,美國眾院以較大懸殊,否決立法,向美國國內因「全球貿易條約」而失業的工人,提供培訓和援助。這使總統奧巴馬推動「跨太平洋自由貿易協議」,再添難題。

眾院投票主持人:「在這次投票中,贊成票126張,反對票302張,議案未獲通過。」

沒有獲得眾院通過的議案,是歐巴馬為得到「快速通道」貿易授權所提出的全套議案之一的「再就業培訓計劃」。

由於支持「快速通道」授權的共和黨本身反對這項「再就業培訓計劃」,而支持「再就業培訓計劃」的民主黨又反對「快速通道」授權,因此儘管歐巴馬週五親自前往國會說服民主黨內的反對派,兩黨多數成員依然同時選擇否決「再就業培訓計劃」,以維護各自利益。

而作為關鍵前提的「再就業培訓計劃」不能通過,也就意味著歐巴馬提出的全套議案名存實亡。

白宮在獲知投票結果後,譴責眾院製造程序混亂。希望兩黨儘快就貿易調整援助方案儘快達成一致。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民主黨和共和黨那個能就貿易調整援助達成一致,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白宮對於「快速通道」授權本身在眾院獲得通過表示高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女獄官助二犯越獄 面臨重罪起訴

星期五,兩個紐約州囚犯越獄已經第七天,在警方繼續全力搜索的同時,調查人員也證實一名女性監獄工作人員曾經幫助兩個犯人越獄。

克林頓縣地區檢察官週五證實,監獄工作人員米切爾確實在兩犯越獄過程中提供過幫助,但並沒有給兩人電動工具。

克林頓縣地區檢察官Andrew Wylie:「根據我們的調查,喬伊斯•米切爾並沒有提供電動工具,她從未向斯威特或馬特提供任何電動工具。」「她往監獄裏攜帶過違禁品,但我不能講是甚麼。」

紐約州監獄官員去年就曾調查過米切爾是否與兩名逃犯之一存在不正當關係,但由於證據不足而結束調查。米切爾還答應在兩個犯人越獄之後開車帶他們逃跑,但在最後一刻改變主意。

檢察官表示,米切爾雖然還沒有正式遭到指控,但她的行為已構成犯罪,可獲刑2至7年。

星期五,警方仍然全力搜捕兩名逃犯,由於警犬已經嗅出逃犯的氣味,因此搜捕行動主要集中在丹尼莫拉監獄附近的沼澤地和樹林中。

警方也透露,週五當天曾有人在薩拉納克的樹林中看到可能是這兩人。薩拉納克中心校區的學校繼續關閉,所有學生被要求留在家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中國留美學生施暴同學 家長行賄被捕

美國洛杉磯一批中國留學生涉嫌對兩位中國女留學生綁架和施暴。隨著庭審進行,更多案情的內幕和細節曝光,涉案嫌疑人最高面臨終身監禁。6名被告中的一名學生家長,還因涉嫌賄賂證人被逮捕。

根據庭審文件,被告翟雲瑤(Zhai, Yunyao)、張鑫磊(Zhang,Xinlei)、楊玉菡(Yang,Yuhan)涉嫌綁架、折磨、毆打等6項罪名。其他涉案人還包括另3名未成年人和4名在逃嫌犯,其中一些人已潛逃回中國。檢控雙方辯論的重點在於3人是否成年。因為對未成年人的最高刑罰是1年監禁,成年人則面臨終身監禁及遣返中國。法庭定於下週四傳喚被告,如果他們認罪即可定罪,否則將面臨漫長的陪審團審理程序。

舊金山住房成今年大選關注焦點

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七十四個永久可負擔房屋公寓大廈近日竣工落成。參與當天慶祝落成慶典的有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現任第三選區市議員冀芷欣,以及前第三區市議員佩斯金。即將參與選舉的這三位政治人物,對於舊金山住房問題的觀點,可能成為今年選戰關注的焦點。來看報導。

舊金山議會再延短租法修正案投票

舊金山市議會原定於本週投票通過限制Airbnb短租法修正案。但由於兩種意見僵持不下,市議會再度將投票推遲到7月14日。在眼下舊金山房價、房租都不斷飆升的情形下,如何管理像Airbnb這樣的新興網絡短租公司成為立法者們的挑戰,來看報導。

目前市議會內分兩種不同的意見,一緊一鬆。

由市議員甘大為(David Campos)起草的法規,要嚴格的限制短租房,一年內短租的時限降低到60天,「我的立法要求Airbnb負起責任來,它要求Airbnb只能將那些在市府報備的房屋放到網站列表上。」「我相信市長的法案將無法執行。」

甘大為表示,短租業佔據了市內23%的空置房產。「我們發現流失的可負擔房屋,原本是出租給居民的卻被出租給了旅遊客。」「在米慎區,有40%的可出租的空房被放在Airbnb上出租。」

而由議員法瑞爾(Mark Farrell )和市長李孟賢起草的法規,則溫和些,限制一年內短租時間不得超過120天,不要求短租公司提交具體的租戶數據,但打算成立單獨的管理部門。

因兩個修正案都無法獲得6票支持,市議會將討論推遲到7月14日。

甘大為對此感到失望,他表示如果他的提案未能進入討論議程,他希望把它納入11月份的公投。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中國城百年隧道擬改善方便行人

最近舊金山中國城獲得了一筆市府預算,來幫忙研究如何改善具有百年歷史的士德頓隧道,以方便遊客與自行車交通。來看報導。

舊金山中國城的這條百年隧道,是進入唐人街的主要公交幹道,連接著中國城與聯合廣場。

舊金山第三選區市議員Julie Christensen表示,「我覺得大家都認識到士德頓隧道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連接,與捷徑,它將全美最著名的兩個社區連接起來。」

建於1915年士德頓隧道,是為了當時車輛能夠直達碼頭而建造的。目前隧道兩邊各有一條人行道,但只有單向一條進入中國城的自行車道。

舊金山規劃總監John Rahaim表示,「隧道本身沒有問題,結構也沒有問題,只是想讓它變得更安全與美觀。如果理想的話雙向有自行車道,或人行道寬一點,我們需要考量車道,交通,交通都多麼擁堵,來達成。」

舊金山居民Richard Ou說,「十歲的時候,我就在這個隧道裡走了,現在每週還會行走幾次,希望能夠它能有更多照明,與多彩,讓城市更節能。」

舊金山第三選區市議員Julie Christensen說,「我們像是城市的發動機,這裡提供住房,提供工作就業,也為遊客提供商業服務,所以我們需要確保它在鄰里之間的安全和美觀。」

目前已獲得10萬美元進行隧道評估,整個過程預計需要6到9個月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福特新環保車試駕 體驗動力兼省油

福特現在全美17個城市開展全新Eco Boost試駕活動。今天和明天活動將在奧克蘭進行,參與者可以嚐試福特的最新車款。和記者一起到現場去體驗一下。

6月12日,福特EcoBoost新車試駕在加州奧克蘭進行,可以試駕的包括福特今年推出的最新車款Edge、F-150皮卡和野馬等。

福特市場部經理Peter Wolkowski:「如果你嚐試一下有EcoBoost引擎的Edge,或者其他有EcoBoost引擎的產品,你可以有更節省的燃油體驗,但是仍然有大排量引擎的馬力。」

值得一提的是,Edge配有自動平行停車和路邊停車的功能,可以為司機帶來極大的便利。

「停住,轉到後退檔。現在它告訴我後面靠近了甚麼東西。」

「告訴我停,轉到後退檔。」

EcoBoost的福特野馬也會給你帶來新的體驗。

福特野馬體驗者Michele Sego:「這是我第一次開EcoBoost野馬,感受很棒。有300馬力,平衡性能很好,有更輕的引擎,連聲音也聽起來像肌肉車一樣。」

福特今年在全美17個城市開展EcoBoost試駕活動,參與者有機會獲得全新福特Edge一輛。詳情可以查詢網站www.ecoboostdrive.com。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奧克蘭採訪報導

愛因斯坦親筆信 洛城拍賣42萬

週四,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的27封親筆信,在洛杉磯拍出了42萬美元的價格。這批信件內容涉及了他對神、宗教、原子彈等方面問題的觀點。

此批信件過去幾十年來一直是某人的私藏品,這是愛因斯坦親筆信最大量被拍賣的一次,其中包括手寫、打字和親筆簽名的信件,顯示了他內心深處的想法。

拍賣行歷史品寄售專家Brian Chanes:「有趣的是這領域看重書信的內容,它不是一般感謝某人送袖扣那種無意義的信。信會帶你進入他的頭腦,這位被許多人奉為20世紀最偉大的人。」

愛因斯坦在其中一封信否定了外界以為他是無神論者的說法。

「你可以說我不了解神界,但我沒有捍衛無神論的精神。就我們對大自然和人類的有限認識,我傾向持謙卑的態度。」

這位生於德國的物理學家發現了現代物理學兩大支柱之一:廣義相對論,而外界廣為人知的是質能方程式E = mc^2。

新唐人記者李姍綜合報導

近千法輪功學員告江澤民 促追刑責

從今年5月11號到6月5號,已經有將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最高檢察院寄送刑事控告書,要求司法機構立案,追究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0號報導,僅6月3號至5號3天,明慧網就收到來自中國大陸20省和4個直轄市共329人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控告書副本,這些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立案,追究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報導說,這些控告書來自長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及朋友,他們中年齡最小的19歲,最大的93歲。有公司職員、教師、醫生、工程師,也有工人、農民、政府官員、公務員,還有中共的離退休幹部。

在329人中,除了5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朋友,其餘324名法輪功學員除遭受過不同形式的經濟迫害外,還遭到各種酷刑折磨等。

報導指出,這些控告書正本已經通過郵寄方式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而在此之前,還有數百人也已經將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寄出。

11號下午4點半,新唐人記者撥通最高法院辦公廳主任、新聞發言人王少南的電話,在確認他是王少南本人後,記者告訴他,自己在網上了解到很多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並把材料寄到了兩高,他們是否有收到?會怎麼樣處理?但王少南聽完問題後,一聲不響的掛斷了電話。

12號上午,記者又撥通最高檢察院新聞中心白泉民主任電話,但始終無人接聽。

今年5月1號開始,中共法院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聲稱對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表示,中國司法沒有獨立性,當局很可能不會立案。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現在民間起訴江澤民已經很火了,全國各地法輪功都在起訴他。當局我看也不會對這個事情完全裝聾作啞,我們律師也在為這個事情(案件)做準備吧。」

張讚寧表示,他相信,隨著越來越多人對江澤民的控告,江澤民的反人類罪和酷刑罪一定會被清算的。

新唐人特約記者洛亞、舒燦採訪報導

張菁:中國生計官員參與販賣兒童

近日,「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應視覺磯藝術家協會之邀抵達洛杉磯,為被非法逮捕的義工們等人,同時揭示了中國孤兒院和人口販勾結,讓中國孩子在全世界「熱銷」的收養黑幕。

在張菁賢良的外表下,隱藏著16歲投身民主、20出頭被騙回鄉坐牢,從此拒絕接受中共任何統戰誘惑的堅毅特質。
她說,中國湖南昭陽市的計生官員,以「非法超生」為由,直接參與了販賣兒童。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這些官員就到他們的家裏面把孩子搶走,抵押他們的罰款,(以)三千或五千塊錢賣給孤兒院,然後孤兒院又以三到五萬美元賣給外國人收養。」

她呼籲外國人停止到中國收養孤兒,否則等於在鼓勵此惡行。他們將《邵氏孤兒》一書翻譯成英文出版,就是要曝光此事。書中提到的15個「孤兒」現在在美國,更多孩子被送到歐洲。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所以2006年開始,我們就成立「中國婦權」這個組織,專門關注中國婦女兒童狀況。」

這個非盈利組織目前共有五個項目:反拐賣、農村女嬰輔助計劃、幫助童養媳尋找親人、幫助遭強制墮胎的婦女,及被遺棄在尼姑庵裏的孤兒。但他們一路行來,困難重重。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全部的非營利組織,現在在中國都全部被打壓,它都把你當成一個敵對勢力來對待,這個太過分了。」

四名主要成員先後被以「洩露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和擾亂社會治安」等罪名被關押(「中國婦權」創辦人高喻: 「洩露國家機密罪」,義工蘇昌蘭、姚誠、陳啟棠:「顛覆國家政權」、「擾亂社會治安」等罪名)。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你知道政府都是,他要說甚麼,你沒有辦法去跟他講道理的,它想要人死你就得死,它要你坐牢你就得坐牢。」

她希望大眾能真實了解中國人權的現況,更關注仍在受迫害的法輪功、藏人等異議人士和弱勢群體。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現在的中國完全不一樣了,以為有錢就有了一切,不是這樣的,有了錢,沒有了靈魂,只剩下錢了,這是很悲慘的。」

她說中國政府透過嚴控互聯網及篡改資訊對人民進行洗腦,影響巨大。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政府就不停的跟他們灌輸,不停的跟他們洗腦。所以這個互聯網的封殺,這個對中國人的殘害,是非常嚴重的,而且是長遠的。」

她擔心不了解事實真相的中國人,尤其是年輕族群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劉菲、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女星貝蒂•懷特歡慶新生動物寶貝

洛杉磯動物協會籌款晚會Beastly Ball將於6月20日在洛杉磯動物園舉行,主辦方這次準備食物時極盡巧思,艾美獎得主、熱愛動物女星貝蒂.懷特(Betty White)還親自到記者會上助陣,一起來看看。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今年93歲高齡的貝蒂•懷特一直致力於關懷動物。

好萊塢女星貝蒂•懷特:「當我還在媽媽肚子裡還沒出生時,我媽媽是動物園愛好者,她和我爸爸會來,並總跟我說,你還沒出生就很愛去動物園了。」

為了慶祝今年有許多的新生動物誕生,許多廚師也將這個創意融入其中。

不論是以猴子為主題的巧克力香蕉甜點、三明治做成的像鼻子、水果彫刻的魚、 無尾熊熱狗,還是用肉丸做成的可愛的小河馬Rosie。

主廚Alex Lunardon:「今年活動將在牠身旁舉辦,所以我們想向牠致敬。」

將動物主題融入食材,美味又有創意。

明星小寶貝河馬Rosie、可愛的小水獺和小袋鼠都是現在動物園最萌、最熱門的明星動物。

洛杉磯動物園協會主席Connie Morgan:「今年是洛杉磯動物園象徵性的一年,有多種動物寶寶出生,故我鼓勵人們來動物園看我們新的動物居民。」

動物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孩子可以從小學習到關懷、信任與責任感。

好萊塢女星Carolyn Hennesy:「有多少孩子來這裡與動物接觸?去觸摸、聽、看、聞、碰觸、感受?那感覺真棒。」

為了迎接6月20日45屆Beastly Ball,17家餐廳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所得金額將用於發展洛杉磯動物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勇士背水一戰 扳倒騎士 2比2平手

週四晚間,美國NBA總決賽第四場,由克利夫蘭騎士隊在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勇士隊全場將士用命,從上半場便保持領先,最後以103比82大勝騎士隊,雙方的總比分也扳成2比2平手。

賽前以1比2落後的勇士隊,這場有輸不得的壓力。從比賽一開始,就打出背水一戰的氣勢。

主將庫裡在這場比賽中找回手感,全場17投8中,拿下22分6次助攻,是勇士贏球的首要功臣。

金州勇士隊史蒂芬‧庫裡:「比賽中場時,我們還沒能拉開比數。我們知道,下半場全體得更加努力,才能抵擋他們(騎士隊)的攻勢。」

騎士隊詹姆斯,雖然在前三場一共拿下123分,但這場比賽卻似乎氣力放盡,全場22投7中,只拿下20分。而且還意外撞上場邊的攝像機,造成頭部受傷。

克利夫蘭騎士隊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很痛,當時我只希望不要流血。但顯然攝像機讓我的頭傷得厲害。」

雙方目前總比分戰成2比2平手,下一場比賽將於星期天晚上,回到金州勇士隊的主場舉行。

誰能取得下一場比賽勝利,就將率先聽牌。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桑德拉•布洛克扮萌 與《小黃人》共舞

隨著電影《神偷奶爸》的火爆,影片中的小黃人也成了炙手可熱的大明星。以它們為主角的動畫片《小黃人》(Minions)就要在暑期檔登場了。昨天本片在倫敦舉行了全球首映,為本片獻聲的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在首映禮上還與可愛的小黃人翩翩起舞。來聽聽影后對這部電影有甚麼話要說。

可愛的小黃人隨著音樂搖擺進場,粉絲們穿著黃衣服熱情迎接。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一到場,氣氛到最高點,影迷搶著要她簽名,

看到可愛的小黃人,布洛克也學起他們的獨特舞步。

桑德拉•布洛克在片中飾演壞人史嘉蕾,小黃人要幫這位壞心的新主人竊取伊麗莎白女王的王冠。 

布洛克說為電影配音很難,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配音。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我不知道,那很難,而且不是我的長項,我不像其他人那樣擅長配音。如果效果好當然好,但我覺得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配音。」

她也分享如何在配音時保持充沛體力。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很多綠茶和蘋果。我吃很多蘋果,喝很多綠茶以補充能量。很難,因為我喜歡和其他演員或小黃人一起對戲,但沒辦法。你真的發現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你依賴在玻璃後的導演和整個團隊來指點你,他們是專業的,我們導演就是小黃人的配音員。」

電影中小黃人將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從寒冷的南極一路到1960年代的紐約市,­最後到了倫敦,在那裏他們必須面對他們最大的挑戰:拯救所有的小黃人,免於­遭受毀滅。

7月10日,可愛的小黃人將在北美登場。

新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南加週末亮點】15年6月第二週

本臺及大紀元時報舉辦的華人健康巡展,將於下個週六(6月21日)上午十點半到下午三點,在蒙羅維亞的Double Tree酒店舉行。現場將有著名的中、西醫師為觀眾答疑,還有免費的視力、血糖、膽固醇等醫療檢查與價值上萬美元的獎品的抽獎活動。歡迎各位觀眾朋友光臨。好的,祝您週末愉快,最後請收看【南加週末亮點】。

1.太平洋水族館 浪漫夜間遊

太平洋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將於6月14日至8月30日每週日下午5點到8點,舉辦夜間游水族館活動(Discounted Late Nights),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親身感受一下夜晚水族館的浪漫氣氛。

傍晚,在燈光的照射下,民眾可以看見深藍色的海水裡,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游來游去,有魚,有海藻,有珊瑚,甚至還有鯊魚,和白天觀看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和氣氛,非常適閤家人或者情侶一起前往。

民眾可以從外部欣賞到燈光通明的水族館建築及夜景,太平洋水族館是一座約5英畝大的水族館, 每年遊客有1.5萬人次,館內展示500種11,000只海洋生物。

水族館設有三大太平洋海洋生物展覽區,分別為充滿陽光的南加州和下加里福尼亞區,寒冷的北太平洋海域,以及擁有五顏六色的珊瑚礁的熱帶太平洋區。

太平洋水族館內的熱門展覽區還包括鯊魚礁湖,民眾可觸摸鯊魚和魟魚﹔以及Lorikeet森林,還可以餵食給lorikeet花蜜鳥。

太平洋水族館在門口的草坪上新建了地球友好花園,展示加州當地植物 包括耐旱植物,以及一個非常有效的灌溉系統,以展示南加州的持續缺水問題的解決辦法。

門票:$14.95 會員免費
時間:6/14∼8/30
每週日 5~8pm
地點:太平洋水族館
100 Aquarium Way,Long Beach, CA 90802
電話:562-590-3100
網址:AquariumOfPacific.org/events/info/late_nights

2.櫻桃谷薰衣草節

大片的紫色薰衣草在微風中搖動,飄來陣陣香氣,是不是好美的畫面!櫻桃谷的第11屆薰衣草節將在6月13、14、20、21日舉辦,喜愛薰衣草的民眾不要錯過。
薰衣草節是櫻桃谷123農莊的年度盛事,民眾們置身紫色的薰衣草海洋,有各式攤位販賣薰衣草製成的油醋、蜂蜜、伏特加酒、香皂等各種產品﹔現場伴有樂隊演奏,農場內還有室內餐廳和酒吧,民眾可以品嚐到薰衣草制做的綠茶、蛋糕、霜淇淋等美食。
薰衣草的香氣有減壓的作用,從洛杉磯市到櫻桃谷大約一小時車程,有時間就去放鬆一下心情吧。

票價:免費~$7
$5∼$7 13歲以下免費
時間:6/13∼6/14 6/20∼6/21 10am~6pm
地點:櫻桃谷123農莊
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網址:Hsresort.com/thelavenderfestival/index.html

3.台灣書院手工藝講座-溫馨香包傳心情

五月的端午節是華人三大節慶之一,傳統的慶祝活動有划龍舟、包粽子及做香包,文化部駐洛杉磯辦事處台灣書院將在6月13日下午2點舉辦「溫馨香包傳心情」手工藝講座,邀請曾擔任台灣客家餐飲工作坊講師的邱立涓博士,為學員講授示範製作香包的要訣,並講解端午節豐富的文化意涵,歡迎喜歡親自動手的觀眾,能夠學習如何發揮自己的創意,製作個人專屬的香包。台灣書院希望藉由端午佳節讓美國民眾了解華人的精工巧藝,也了解它的來龍去脈及文化意涵。

台灣書院熱誠歡迎民眾報名參加(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講座免費,座位有限,名額20人。詳情可隨時關注台灣書院臉書Taiwan Academy in Los ,聯繫電話:1-213-403-0168。

時間:6/13 2∼3:30pm
地點:台灣書院
1137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電話:213-403-0168

4.亞洲文化親子故事劇場

亞太博物館去年與南加州大學結盟後,啟動了不少新的活動項目,其中一項是將每月免費入場日調至每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這天除了大家可以免費參觀館內所有展覽外,還可以參加每月一次的絲路兒童故事劇場(Silk Road Story Time),由專人為小朋友講述有關亞洲國家文化的有趣故事,還有手工藝活動和小吃提供,十分貼心!

時間:6/14 10am∼6pm
地點:亞太博物館
Pacific Asia Museum
46 North Los Robles Avenue, Pasadena, California 91101
網址:PacificAsiaMuseum.org/_calendar

5.洛杉磯設計藝術節 – 作品展覽 建築物參觀

一年一次的洛杉磯設計藝術節(Los Angeles Design Festival )從即日起至6月14日結束,分在洛杉磯不同地點展出,民眾可全方位欣賞到洛杉磯本地以及國際設計師的各種設計作品。

在活動期間,洛杉磯市中心、西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等各個展場都會有不一樣設計師的作品展出,有些是免費對民眾開放,有些需要購買門票,民眾可以登陸http://www.ladesignfestival.org/查詢自己感興趣的活動。
若參觀洛杉磯西區著名的建築物,需購買門票,每人40元,便可觀賞到由著名建築設計師David Hertz(美國建築師協會會員)設計的麥金利樓 (McKinley House)、Sebastian Mariscal 設計的威尼斯大廈(Venice House)、Modal 設計的核桃公寓(Walnut Residence),以及W3 Architects設計的綠樹住宅(Greentree Residence)。

時間:即日起至6/14
票價:免費~$40
網站:LaDesignFestival.org

6.聖莫妮卡品酒美食節

如果你喜歡在海邊漫步,那麼6月13至14日在聖莫妮卡(Santa Monica)舉辦的這個盛大的品酒美食節(The Grand Tasting)也許符合你的預期。主辦方邀請了來自全美各地50多個知名的主廚前來聖莫妮卡碼頭為大家獻藝。在活動當天,每個主廚將獨創一道美味菜餚,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廚藝。所有活動的收益都將用於The Chill基金會。
出席本次盛宴的名廚薈萃,包括「Border Grill」的創始人Susan Fenuger,來自 Hudson Valley Foie Gras的Michael Ginor,烘焙名店Bouchon的主廚David Hands﹔以及我們洛杉磯自己的新銳主廚Phillip Ftankland(Scratch Bar)等。

著裝要求:不能穿短褲和人字拖。

票價:$100 (VIP$150)
時間:6/13∼6/14
8pm -10pm(GA) 7pm∼10pm(VIP)
地點:聖莫妮卡碼頭
200 Santa Monica Pier,Santa Monica, CA 90401
購票網址:EventBrite.com/e/santa-monica-grand-tasting-tickets-16221724615

7.好萊塢夏季美食之旅

想要在夏天來一個美食之旅嗎?6月12至14日參加這個周未的Thrillist』s Culinary Road Trip活動就可以品嚐到美國7個地區不同的美味。
活動在好萊塢舉行,費用是每人$30。參加者可以品嚐到費城的Insomnia 餅乾、波特蘭的咖啡還有華盛頓有名的Georgetown Cupcake及新英格蘭風味的龍蝦卷等諸多美食。現場還有飲料和其他食品供應,伴著輕鬆的音樂,不用長途跋涉,就可以嚐到美國不同風味的美食。

票價::$33
時間:6/12∼6/14
6-8pm/ 7-9pm/ 8-10pm (6/12) ﹔12-2pm/ 1-3pm/ 2-4pm (6/13-6/14)
地點:Siren橙縣工作室
Siren Orange Studios 1 & 2 ( 1050 N. Orange Dr, Hollywood, Los Angeles,CA 90038)
網址:Events.Thrillist.com/foodtrip

8.洛杉磯巴爾博亞草莓節

六月份是草莓生長的旺季,首屆巴爾博亞草莓節將於6月14日在美麗的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中心地帶登場。

草莓節慶祝活動繽紛多彩,摘草莓、吃草莓、製作草莓美食,還有各種孩子們喜歡的各種遊戲項目,包括充氣滑梯、彈跳房子、乘坐火車與拖拉機、畫畫、臉部彩繪、操作水泵、種草莓、釣魚遊戲及迷你轉盤等。

甜美的草莓是增添夏季樂趣的重要組成元素,除了各種遊樂活動,現場還有多種食物餐車和音樂演奏等您來體驗,一起參與這個歡樂的party,共同慶祝這個美妙的夏季節日吧!
參與活動需購票,網上購買$15,現場購票$20。

入場:免費
時間:6/14 10am∼6pm
地點:Ventura Blvd., Balboa, CA( between Balboa Ave and Amestoy Ave,Encino)
網址:BalboaStrawberryFestival.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