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曾祖母閱兵 喬治王子開心吐舌頭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6月13日,英國喬治王子獲准登上女王白金漢宮的陽台,參加閱兵儀式。小傢伙閱兵典禮前,隔著窗戶吐舌頭扮鬼臉,登上陽台更是萌萌的不停揮手。

「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喬治王子,6月13日獲得曾祖母的批准,由父母帶領,登上了白金漢宮的陽台,與曾祖母女王、曾祖父菲利浦親王、祖父查爾斯王子、繼祖母卡米拉王妃、父親威廉王子、母親凱特王妃、叔叔哈利王子以及王室的其他成員,出席英國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

第一次閱兵,小傢伙很顯然非常興奮,他不停的向遊行通過的軍隊揮手,還積極與父親互動,吸引祖父和母親的眼睛總是聚焦在他身上。

在閱兵儀式之前,他由保母帶著,站在白金漢宮的一個窗台上,隔著玻璃窗看外面的儀式,當他看到騎著高頭大馬的爸爸和坐在馬車上的媽媽時,非常興奮,朝向窗外吐舌頭,表達自己的開心與快樂。

更有趣的是,網友找出1988年6月11日,哈里王子當年參加閱兵式時的照片,當時不到4歲的哈里王子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大吐舌頭,比喬治更High。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