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30%民調 洪秀柱:平常心 柯文哲:有氣魄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預計今天上午10時揭曉,黨內唯一參選人洪秀柱上午表示,平常心看待。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他剛出來選市長時民調也不高,她(洪秀柱)有氣魄又願意做,就應該給她做做看。

針對大眾關注今天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上午10時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公開拆封並公布民調結果。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會平常心看待,結果交給大家決定,並感謝志工支持。

她說,努力過了,如只獲29.9%民調支持,表示努力不夠。如獲30%支持,「黨就沒有任何理由可以不提名我」。

柯文哲:洪秀柱比國民黨那些男人有氣魄多了

上午出席國小市長獎頒獎典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對於洪秀柱參選的看法時,他說,他剛出來選市長時民調也不高。

他說,洪秀柱比國民黨那些男人有氣魄多了,她有氣魄又願意做,就應該給她做做看。

媒體詢問,若洪秀柱民調過關,國民黨應推派洪出來選嗎?柯文哲說,若人家民調過關,不能說考試及格,卻說考試不算,這樣就太扯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曾做民調,洪秀柱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29.8%和40%;黨內分析,若洪超過3成支持,跨過防磚門檻機率就很高。但是否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周三國民黨中常會是關鍵。若洪低空掠過民調門檻,挺王中常委可能不讓提名洪秀柱案在中常會核備,戰火將延燒到下月舉行的全代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