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近4000法輪功學員 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明慧網報導)從今年5月底到6月11日兩週內,至少3946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家人,以及因迫害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與最高法院控告、起訴前中共頭目江澤民,並提交相關法律文書和證據。

江澤民一意孤行,造成了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至今的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為了制止迫害、懲惡揚善、讓更多的民眾知道法輪大法好的真相,今年5月以來,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開始大範圍的起訴惡首江澤民,敦促中國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

兩週以來,明慧網收到大陸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3245份,共3946位中國公民控告江澤民犯罪政策對他們造成的傷害。這只是實際正在進行的控告案例的一部份。很多法輪功學員手寫訴狀,寄往相關部門,由於電腦操作、信息傳輸、網絡封鎖諸方面的難度,未能同時向媒體發出消息。

已收到的刑事控告狀副本來自河北、遼寧、黑龍江、吉林、山東、湖南、四川、河南、湖北、安徽、甘肅、山西、江蘇、廣東、青海、江西、內蒙古、陝西、寧夏、浙江、雲南、福建、貴州、廣西、新疆等25個省與自治區,以及天津、重慶、北京、上海4個直轄市,1390多個縣市。同時也有因迫害導致流亡海外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表格一:訴江狀數量按各省和直轄市分布(明慧網)


表格二:明慧網收到訴江狀數量按天分布(明慧網)

控告人來自社會各階層、各行各業

提起控告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包括:法官、政府官員、軍人、警察、大學教授、講師、藝術家、工程師、醫生、公司職員、工人、農民。

原遼寧省錦州市義縣法院一級法官、法輪功學員孫靈華於6日8日上午,用特快速遞方式把控告惡首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郵寄給最高檢察院。

南京大學中文系副教授王載源與妻子(南京市兒童醫院主治醫師)起訴江澤民。72歲的王載源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被綁架3次、 抄家3次,關進腦班2次,非法勞教2年。

山東青島著名書法家劉錫銅及夫人劉愛芳控告江澤民。

王檀原任河北省冶金工業廳副廳長、河北省冶金工業辦公室主任(副廳級),高級工程師,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斷絕經濟來源,連人人享有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也被剝奪。

法輪功學員及家人要求嚴懲迫害元凶

很多家庭慘遭迫害,家庭成員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江氏集團迫害致殘、致死。家人遭受深切的心靈創傷,要求嚴懲迫害元凶。

江西省南昌市66歲的法輪功學員余寶珍,5月31日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訟狀,控告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她的獨生兒子在這場浩劫中被奪去了年輕的生命,身後留下一個三歲的女兒。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法輪功學員蓋秀芹,與丈夫盧廣林,被分別冤判十三年和八年重刑。丈夫盧廣林被盤錦監獄折磨致死,蓋秀芹在遼寧女子監獄折磨下基本喪失勞動能力。蓋秀芹要求檢察機關立案,追究惡首江澤民的一切刑事責任。

民心所向 惡勢力攔不住

連日來,首惡江澤民及其在各地的追隨者畏罪心虛,企圖阻止法輪功學員控告元凶,並迫害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5月30日,甘肅金昌市警察公然違法劫持了郵寄刑事控告狀的法輪功學員。

6月4日,四川省德陽市中共警察在郵局攔截綁架法輪功學員。

6月13日,江蘇連雲港幾個派出所警察,闖到家裏,帶走了前段時間在明慧網上刊登訴江消息的幾名法輪功學員,並抄家。

即使在這樣的威脅和迫害下,訴江控告狀還是被源源不斷地送往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更多的法輪功學員開始採取法律行動,起訴江澤民。兩週以來,當地惡警實施綁架抄家的以上三個城市:甘肅金昌市控告惡首江的案例已達24例(34名控告人),四川德陽市已達38例(41人),江蘇連雲港已達26例。

江澤民惡行累累,為國人所不齒,人們聽到起訴江的消息,都表示認同。有的郵局工作人員聽法輪功學員讀完訴江狀,鼓掌同意;有的百姓說:「江澤民該審判,他盡做壞事!」「甚麼時候審啊?到時全國該放鞭炮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