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抵達鹽湖城 政要褒獎 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由23位少年騎手組成的自行車隊進行的從洛杉磯到華盛頓DC橫跨美國大陸的「騎向自由」行動,6月11日抵達了猶他州的首府鹽湖城,「騎向自由」行動的目的是希望引起人們對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關注,並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父母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成為孤兒的兒童。他們的到來受到了猶他州州議員、鹽湖城市長的褒獎,以及當地民眾的支持。

從上一站的拉斯維加斯啟程,經過了6天400多英里的騎行,少年騎手們經過了內華達州的荒漠、亞利桑那州的峽谷,來到了猶他州風景如畫的首府鹽湖城

來自奧地利18歲的阿里昂•派斯達(Pasdar Arion)和16歲的妹妹都參加「騎向自由」的活動,阿里昂談到這幾天騎車的感受。

阿里昂•派斯達(Pasdar Arion): 「內華達州,特別的熱。我們早上起來,氣溫是零下十度。那真的好冷。所以在沙漠裡騎行,對我來說是這個路程上最難的部分。」

6月12日,在炎炎的烈日下,「騎向自由」的騎手們和當地的支持者們聚集在鹽湖城州議會大廈前。

猶他州州議員布拉德•昂(Brad Daw, State Representative of Utah):「我想說,我站在這些人前面,你們前面,我感到榮幸,因為你們的行動是正確的,因為你們在創造不同。你們在傳遞一個需要關注的信息,你們在促進我們人類所可能擁有的最基本權利。」

居住在鹽湖城的兩位分別代表美國和印度的聯合國小姐也戴著桂冠趕來支持。

2014年聯合國小姐諾拉•阿布-丹(Nora Abu-Dan, 2014 Miss United Nations USA):「從洛杉磯到華盛頓DC,這是多麼美好的訊息, 它(騎向自由)給我啟發。我相信它(騎向自由)給予每個他們接觸到的人啟發。所以我祝福他們好運。我祝福他們一路平安。」

印度小姐西瑪•考爾:「我今天來到這裡,我看到這群孩子在那兒,他們雄心萬丈。他們真的打動了我。如果他們能讓我感動,我知道他們也能讓很多人感動。這個項目是非常與眾不同的,他們為了別人的自由 而站出來,為了爭取別人的權力而奮鬥。」

鹽湖城市長拉爾夫.貝克爾(Ralph Becker, Salt Lake City)、猶他州州參議員託德.韋勒(Utah State Senator)、猶他州議員邁克爾.諾爾(Michael E. Noel)以及普羅沃市市長約翰.柯蒂斯(John R. Curtis)都為「騎向自由」的小騎手們發來的褒獎和支持信。

6月13日,這群小騎手們又馬不停蹄的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