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兩縣190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 河北兩縣190人控告江澤民

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的人數還在繼續增加,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河北省深州市和赤城縣兩個縣(市),最近十幾天內,就有190人把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寄到了中共最高檢察院或最高法院。

報導說,深州市控告江澤民的129人,都是長期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多數都是農村婦女。她們修煉法輪功後,獲得了身體健康和道德升華。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她們都遭受了被非法抓捕、關押到洗腦班,被非法勞教,被勒索錢財等迫害。

而赤城縣控告江澤民的61人,則有法輪功學員、還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他們當中年齡最小的只有9歲,最大的則有90歲。有一家幾人聯名控告的,也有親人被迫害,家屬出面控告的。

這190人,都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起訴江澤民,追究他的刑事責任,將他繩之以法。

令計劃精神崩潰 真假未辨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6月11號剛剛被判無期徒刑,12號,路透社又獨家披露,外界盛傳與周永康、薄熙來共同圖謀政變的前中共統戰部長令計劃,在被調查過程中,「似乎出現精神崩潰」。

路透社引述兩名消息人士的話說,令計劃未曾走出喪子之痛,又承受巨大壓力。消息人士透露,令計劃還會無緣無故不斷高喊其父母的名字。

不過,中共當局似乎懷疑他裝瘋,已經要求精神科醫師為他鑑定。消息還透露,中共高層正在考慮是否讓他出庭受審。

早前有媒體報導說,令計劃任統戰部長後,加強曾中共向海外的統戰和滲透,對海外民主人士和法輪功學員的打壓變本加厲。

3千多港人遊行 拒絕假普選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和「專上學生聯會」等多個泛民團體,6月14號發起「全民拒絕假普選」遊行,要求立法會投票否決中共人大去年通過的2017年香港政改方案。

遊行人士當天下午3點多鐘從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沿灣仔走向位於金鐘的立法會,沿途高舉代表爭取「真普選」的黃色雨傘,並高呼「拒絕假普選」等口號。

遊行組織者傍晚公布當天參加遊行的人數大約有3,500人,警方則說高峰時有3,140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