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男子飆車後叫囂 有十幾輛豪車隨便扣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電】6月12日,鄭州一女子攜帶一男子駕紅色法拉利跑車超速行駛,被交警攔下後,車上男子面對處罰竟然叫囂「我家有十幾輛跑車隨便扣」。過程中,男子搶奪記者採訪機,還抓傷交警。

據大陸媒體報導,12日晚上,鄭州交警在鄭東新區CBD進行夜查飆車行動,一女子攜帶一男子駕紅色法拉利跑車,在商務內環超速行駛。被交警攔下後,下車的男子當場搶奪記者的採訪機,致使記者受傷。

經查發現,男子未帶行車證,而車輛保險也過期,但面對交警的處罰,該男子叫囂「我家有十幾輛跑車隨便扣」。

過程中,該男子不斷口出穢語,不僅抓傷一位交警並脫下鞋子對其進行威脅,還威脅現場記者。期間,該男子用電話又叫來一位駕駛白色蘭博基尼的男子。目前,該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據網友說,紅色法拉利跑車是2012款加利福尼亞,300多萬。加利福尼亞是法拉利的入門級車型,百公里加速只要3.8s。有網友稱:鄭州商務內環路飆車每天都有,跟速度與激情上得很像!每個月都有受傷的。

網友庾子表示:不僅任性,還狂妄。國之悲,民之痛。若再網開一面,天理難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