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居民區限速 多倫多市府報告指要花100多萬

【新唐人2015年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綜合報導)為了社區居民的安全,一些市議員要求把東約克和老多倫多市的居民區街道的限速從40公里每小時降到30公里每小時,多倫多市府交通服務部門總經理Stephen Buckley的研究報告已經公佈,報告顯示這樣的建議不一定有效。

報告中寫到,「研究發現,隨意降低某個社區的限速也許不能達到預想的效果,然而,如果市府通過30公里每小時的限速規定,將確保考慮到所有相關的因素,並把限速降到30公里,如果這樣,很可能獲得預期的效果。」

根據報告,東約克和老多倫多市一共有387.1公里的社區街道,如果降低限速,這些街道需要更換限速標誌牌,同時,還需要根據限速的改變,調整310個交通燈的紅綠燈變化時間,估計這些調整將花費110萬。

下週一,這份報告將在多倫多及東約克社區委員會(Toronto and East York Community Council)討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