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乘遊輪墜湖男子 身份確認

【新唐人2015年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綜合報導)CTV報導,有消息來源表示,周六在游輪上墜湖的男子是34歲的安省倫敦居民Keith White,他是一名救生員。

發生事故時,他和女友還有另一對夫婦在游輪上。他們四個人乘朋友的飛機飛到多倫多,想通過乘坐游輪慶祝夏天的開始。

週六傍晚大約7點40分左右,White在Northern Spirit I遊輪上參加活動時落入安大略湖中。

目擊者表示,他們看到他落入水中,並揮手求救。

當船開回到求救地點,White卻不見了。

事故發生在Humber灣區域,在多倫多島西面大概6公里的地方,當時的水溫只有9度。

警方說現在已經放棄White生還的希望,只希望找到他的遺體。

警方使用了小型的裝有聲吶設備的機器人搜尋Humber灣湖底。多倫多警局水警分部根據水流的方向判斷,搜索了Humber灣以南三公里的區域。

遊艇公司的主管Jim Nicholson對這次事故深表同情,並表示所有員工都將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