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移民資源博覽會21日法拉盛舉行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很多新移民以及無證移民來到美國,對於很多政府的移民服務都缺乏了解,第二屆移民資源博覽會將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將為他們提供一個了解資訊的平臺,我們來看一下。

17歲來到美國的Monica,是無證移民的學生之一,一直被非法移民的身份所困擾,現在她也開始幫助其他學生。

紐約城市大學移民團體負責人莫妮卡Sibri:「紐約城市大學的一些學生,都符合兒童遞解暫緩計劃的資格,但是從未接受過任何醫療幫助,所以在沒有意識到沒有意識到,他們是符合紐約州醫療保險條件的情況下,他們僅希望去急診室。」

在6月21號的第二屆移民資源博覽會上,將有35個政府組織和社區機構的信息展臺。

國際救援委員會移民服務主任Paula Forero:「我們將會在展臺上談到我們的移民服務,尤其是DACA、公民入籍和公民課程。」

第二屆移民資源博覽會將於6月21日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時間是中午12點到4點半。現場還將有移民欺詐、教育、勞工權益和保護、移民小商業等講座。

皇后區區長凱茲:「我們有法律服務都帶有翻譯,我們有醫療保險的申請表,我們有所有您孩子的教育問題的答案,他們都將在法拉盛圖書館來回答您的疑問,歡迎來參加。」

區長凱茲還在記者會上宣佈,撥款275萬美元來重建法拉盛圖書館的電梯。

新唐人記者苑明、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