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千金隨母訪英 獲邀與哈里王子品茶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帶著兩個女兒和母親前往英國訪問,獲哈里王子邀請,一行人在哈里王子的倫敦宮殿內品茶。

6月16日,英國肯辛頓宮宣佈,哈里王子很高興在早上請來奧巴馬夫人一行,前來飲茶。儘管公開的照片中看不到美國第一千金的身影,但《今日美國》報導,16歲的瑪莉亞(Malia)和14歲的薩沙(Sasha),以及她們的外祖母羅賓遜夫人(Marian Robinson)當天跟隨米歇爾一起,會見了現在全球最耀眼的黃金單身漢之一——哈里王子。

這次哈里王子熱情邀請米歇爾及母女到宮內喝茶,被認為是感謝2年前他在白宮受到的奧巴馬伉儷的熱情款待。

15日稍晚,米歇爾一行搭乘專機抵達倫敦,進行英國、義大利之旅,宣傳支持軍人家庭的「Let’s Move!」項目和促進兩地加強對女學生的教育。

作為一名剛退伍的前軍官,30歲的哈里王子一直致力於幫助退伍老兵、傷兵的慈善事業,這與米歇爾此行的目的之一不謀而合。

16日,米歇爾到訪了唐寧街10號、英國首相府,並參觀了東倫敦的一所學校,並做演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