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亞裔購買力增500億 2018還翻倍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全球知名的市場調研機構「尼爾森」,日前發佈報告,指出美國亞裔消費能力,在一年內增長超過500億美元,上漲趨勢還會延續。尼爾森今天在紐約,進一步闡述了報告的內容,來看記者的報導。

尼爾森的這份報告顯示,2014年,亞裔消費能力達到7700億美元,比2013年的7180億多出超過500億美元,成長了7%,並預計在2018年增加一倍,達到1萬億美元。

報告指出,近28%的亞裔生活在幾代同堂的家庭,消費內容多元。他們在採購商品時精挑細選,而且願意多花錢購買養生保健的傳統食品;在化妝品的購買上,亞裔也比一般家庭多出70%,買香水的開銷多出25%,葡萄酒和廚具的花費也較高。

尼爾森副總裁羅一曼:「我們了解亞裔美國人,因為我們深入社區,與他們接觸。」

尼爾森公司副總裁羅一曼女士表示,亞裔目光遠大,掌握流行趨勢,同時又能維持與傳統文化之間的緊密關係,越來越趨向於成為「亞美雙文化」社群。

尼爾森副總裁羅一曼:「成為亞美雙文化,意味著他們可以在自己的傳統,和美國主流文化間遊刃有餘。」

亞裔對美國主流文化的認同和探掘也在反過來影響著主流市場,在科技和數位內容項目上,如社交媒體等,亞裔不僅大幅領先,而且主導時勢潮流。

這份報告,是尼爾森基於2013年的美國人口普查數據,經過3-4個月完成,調查對像是在美國居住超過一年的亞洲人。報告全文可在網站WWW.NIELSEN.COM下載。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