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B:多倫多小學生7月份將收到成績單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多倫多公校局星期二晚間發表聲明說,1年級到8年級學生的成績單將在7月13日寄出,隨信寄出的還有學生的出勤率以及下一學年應該上幾年級。

幼兒園學生的家長們也會在同一時期收到孩子們下一學年的情況。

公校局會為學校,聘用所需要學校高層和營運職員,協助處理和寄發成績總結單,估計涉及的成本大約是18萬元。

在此之前,公校局宣布,由於老師們的罷工,所以學生不會收到具體信息的成績單,而是是否可以升級的字母成績。結果很多公校校長的電話自上周五以來被打爆,家長抱怨自己的孩子拿不到成績單,要求校方給予解決辦法。於是校長和副校長們聯合去信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說600名校長無法應付來自17萬個家庭的電話,他們只能拒絕接電話,而這最終將造成雙方的衝突和矛盾。

安省小學教師自5月11日起展開抗議行動,拒絕參加各類集體會議,5月底的全省EQAO測試也被迫取消。

為了向安省政府施壓,教師聯盟於5月底升級抗議行動,包括不撰寫小學8年級畢業班升中學9年級的過渡期升學報告,不預約2015-2016年間的考察活動(field tri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