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幹警開車撞死兩學生 家長投訴無門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6月12號下午放學時間,4點20分,山東臨沂郯城縣東城新區新六中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南關派出所幹警開車逆向行駛撞上正在公車站牌等車的學生,造成兩死五傷,死者家長找政府討說法,政府認定是普通交通事故,試圖包庇懲肇事者。

死者家長劉毅濤告訴記者,他的兒子劉春江,下午4點20分在站牌等通交車回家,郯城縣南關派出所指導員蔣百平,開車接其女兒。路口逆向行駛,加速闖紅燈,衝上站牌,並撞壞了電燈桿,把我十四歲的兒子和另一位學生當場撞死。

死者家長劉毅濤:「撞人後他還在車上打了半個小時的電話,到底打給誰不知道,沒有第一時間搶救現場,這是我們從監控視頻上看到的。五個受傷的,其中有一位是家長,只有一個受傷的小孩出院。」

劉毅濤還說,當時沒有老師疏導交通,公交站牌缺乏柵欄之類的公共設施,而且學生用手機拍的錄像和照片傳到網上都被封殺。

死者家長劉毅濤:「我提出了一些質疑,政府遲遲不給答覆,遲遲推延時間,我要求把我孩子走的現場發給看,叫我知道孩子是怎麼走的,第二嚴懲肇事者,還給孩子一個公道。告訴我們說他異地關押了,就是關到別的縣,我們也不知道關沒關。」

據了,解死者家長找政府討說法,在門口拉條幅,遲遲得不到說法,在地上痛哭,很多同情的民眾在現場圍觀,公安竟然封路,不讓百姓看見,政府官員則不知去向。

死者家長毛善偉:「當時很多中小學生在站牌等車,一個派出所幹警逆向行駛撞上來,當場死兩個,一個是我小孩。肇事者至少涉及危害公共安全罪,我們找政府討說法,政府就說這是普通交通事故,但是它有很多疑點,我們希望能還原事實真相。」

不少網友認為政府不作為,世紀網絡傳媒發博文說:事故發生後各種巧合都出現了:出事前半小時剛剛掛了臨時拍照,一名派出所指導員背景很深麼?誰在背後為他不惜一切撐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