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很諷刺 共產黨落入央視邪教的定義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偶然看到了去年的一篇文章,突然想探討一下,對邪教的討論,和共產黨對所謂邪教的說法。在中共控制的土地上宣傳的是無神論,黨超越了一切,一個無神論的東西,這麼個政體,靠殺戮,槍杆子里出政權,用暴力維持著自己的統治,它憑什麼拿出什麼是邪教,什麼是正教的標準呢?它自身就是邪教,因為正常的信仰就是對神的敬仰,一個否定神佛存在的政體,它本身就是邪的,它沒有資格拿出任何評判的標準,評定誰邪,誰不邪。用黨性取代了人性,扼殺了人性,摧殘了做人的道德,中共自身就是邪教。

邪教是正統的信仰對立的一方,就像許多朋友講的,中共拿出邪教的標準之後,結果把自己釘上了標籤。去年的時候,《蘋果日報》有一篇文章說,中央電視台教大家如何辨別邪教,而諷刺的是,共產黨屬於邪教中的每一項特徵。例如,中央電視台中有頭有臉的女孩子,都在想方設法向公眾證明自己的清白,原因是這些女人成了一些高官的女人,有的連二奶都排不上,有的被排到了第十八奶,如果由央視和這些高官來教如何辨別邪教的話,你們可以想像結果怎樣了。

央視在解釋什麼是邪教的本質,就在展現中共邪教的品質。內地傳媒嚴詞譴責,說邪教無惡不作,應該剷除,央視圖文並茂的教大家如何辨別邪教,邪教的特徵包括宣傳自己的教派最偉大,其實央視就是宣傳共產黨最偉大,還有透過洗腦,確定自己的正確性,中宣部就講過,宣傳必須靠灌輸,對中國人必須要引導,今天你讀過大學的,有大本,碩士,博士學位的,你都要經過黨的教育系統的引導,讀了一輩子的書都沒有資格判別對與錯。央視說邪教是壓迫別人獲得利益,而極端的金融寡頭,權力寡頭,是中共最上層家族利益的直接表現,當央視把邪教描述了一番之後,許多網民們說,這不就是講中共嗎,你這是在罵"我們敬愛的偉大的黨"啊!

而且在我看來,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借口,肆意的屠殺生靈,共產黨就是靠殺人確立了政權,其行為就是魔鬼的表現。央視透過微博教網民如何辨別邪教,標準中還有透過裙帶關係營勾關係網這一條,其實反腐中抓到的所有中共的官,太子黨本身就是網路,官二代本身就是一個網路,就是特權,在我看來就是奴隸主一樣的東西,今天生活的一切都是網路中的一切,你沒有資格進入這個圈落,就沒人理你。

還有一條就是,往往嘴上說得很好,但做的是最齷齪的事情,這一邪教特徵,看了引人發笑,因為這恰恰描繪了中共的喉舌,中央電視台,其實都不用我多說了。有網友說,可以在央視批判邪教的文章中把邪教這兩個字換成共產黨才更加貼切,再看看共產黨幾十年前搞的暗殺和運動,共產黨本身不就是一個罪惡滔天的邪教嗎,共產黨暴徒們打死的可不是一個人,是上千萬人,都是打著真理的名義,原來的主席劉少奇,就是被以中國共產黨的名義幹掉的,根據美國白宮解密檔案,六四天安門屠殺中,中共軍隊殺了10494人,當天長安街死了8千,這一切都是中共打著真理的名義乾的。

當中共把這些評判邪教的標準拿出來的時候,也解釋了我為什麼希望大家都退團退隊,因為共產黨就是魔鬼,這也是它自己說的,什麼是邪教它說得非常清楚,它自己也承認自己是魔鬼。不退出這個魔鬼的組織還等什麼?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