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行匪汽油彈搶銀行 劫人質被警帶走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18日下午,一名持有汽油彈的獨行賊,闖入香港好運中心的交通銀行分理處,劫持人質與警對峙,期間匪徒情緒激動,甚至不停哭泣。最終劫匪被警方帶走。

綜合媒體消息,香港沙田好運中心3樓的交通銀行分理處,大門開在3樓的平台。18日下午4時許,一名男子手持2罐易燃液體,闖進銀行,挾持了2名人質,試圖打劫銀行。

一名銀行職員暗中報警,警方抵達後在銀行外持槍戒備,附近商戶隨即打烊落閘,但大批民眾在附近圍觀。

劫匪為獨自一人,情緒激動,且不停哭泣。他與銀行職員發生爭吵,不允許其他市民進入銀行。

警方派出2人前去談判,附近則部署了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察,以及預防緊急情況突發的消防員。銀行內部,警方相信劫匪挾持了至少2名人質。

最終,警匪對峙中,警方制服了匪徒,並給他戴上黑布頭套後押送回警局。

目前匪徒犯案動機尚未確鑿為搶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