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獲美授予費城自由獎章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6月17日被宣佈,獲得美國的費城自由獎章,並即將在10月26日前往費城參加頒獎典禮。

《中央社》報導,美國國家憲法中心(National Constitution Center)執行長羅森(Jeffrey Rosen),6月17日宣佈,著重「自由、對話和寬容的理想」的達賴喇嘛,獲得今年的美國費城自由獎章(Philadelphia Liberty Medal),表彰他這麼多年致力促進世界各地人權發展和發揚慈悲胸懷。

按照計劃,達賴喇嘛即將在今年10月26日前往費城參加頒獎典禮,領取獎章,同時接受10萬美元的獎金。

美國國家憲法中心每年都在全球範圍,尋找致力於維護全球自由的人士,並頒發給他們費城自由獎章,去年獲獎者是諾貝爾和平獎最年輕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