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上傳推特 慶「放棄加油槍 」10週年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全美「放棄加油槍 」日已經有10週年了,在舊金山灣區,通勤一族上傳自拍推特,有機會獲得意外禮物喔。來看記者來自加州的報導。

現在是早上9點,很多舊金山上班一族,已經在公共交通轉運站,準備好了忙碌的一天。

6月18號(週四),是全美第10個「放棄加油槍 」(Dump the Pump)日,加州火車在科馬和聖荷西站設立信息臺,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民眾分發禮物,共同慶祝這個節日。

加州火車發言人Will Reisman:「這是個鼓勵民眾盡量不要開車,多多利用公共交通。公共交通有很多好處,節省汽車燃料、保護環境等,這個活動也是提醒人們這些好處。」

乘客還可以在信息臺拍攝照片,上傳到Twitter,標注dumpthepump,就可以有機會獲得一個通勤包。

美國公共交通協會在2005年設立「放棄加油槍」日,目的是鼓勵民眾多用公共交通。在2014年,美國有108億人次用公共交通,為58年來最高。

新唐人記者張揚加州科馬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