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孕婦到院生產 寶寶竟然不在肚裡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電】近日,廣東省廉江安鋪鎮三角田村一對夫妻,來到晨光農場醫院婦產科生孩子,而令人吃驚的是寶寶居然不在產婦體內,而是掉在了趕往醫院的路上。幸好男嬰只是皮外傷,並無大礙。

據大陸媒體18日報導,晚23時55分左右,產婦戚某在丈夫李某的攙扶下,急忙來到廣東晨光農場醫院婦產科生產,產婦戚某的腿部有大量血滲出褲子,接生醫生正准備給產婦分娩時,卻看見戚某臍帶及胎盤,可寶寶卻不見了。

「你們的孩子呢」?面對醫生的疑問,李某茫然不知所措。李某駕摩托車按原路找尋。在離醫院約3公里的新村到坑籠村路段時,醫護人員發現路邊有兩輛車,3名中年男子圍在一起。李某停車上前一看,滿身血污的新生幼嬰在路邊上躺著。李某抱起幼嬰,——「哇」嬰兒突然哭了起來。

嬰兒到底為什麼會離奇落在路邊?李某事後回憶說,當晚他用摩托車載著妻子趕往醫院途中,妻子戚某曾大嚷著「要生了、生了!」,當時只想著一心趕往醫院,誰料妻子戚某竟然在車上分娩。

醫護人員分析,途中孩子已經排出產婦體外,由於馬路顛簸,嬰兒身上和母體相連的臍帶震斷,嬰兒順著戚某褲腳落在地上。

據了解,男嬰只是皮外傷,並無大礙。李某激動說,真是多虧了醫生,還有路上的好心司機,幫他找回了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