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偷渡客搭英航便機 1昏迷1摔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2名疑似偷渡客,昨天潛入一架從南非約翰尼斯堡起飛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當降落在倫敦希斯羅機場時,發現一名昏迷,另一名則摔落在一棟倫敦辦公大樓的樓頂當場死亡。

英國警方表示,生還男子年齡約在25到30歲,「陷入昏迷,情況仍舊嚴重」。警方未說明昏迷男子在哪裡被發現。

據《每日郵報》報導,兩人是在週三(17日)晚上,潛入到英航BA0054航班飛機下面底盤的車輪凹槽中藏身。

約翰尼斯堡到倫敦逾8000英里的航程,最低溫度曾達到零下50度,分析估計,從空中掉落的男子,當時飛機離地面約有1400英尺高。

警方在週四(18日)上午09:35接到報案,警方和醫務人員趕到現場後,男子已經死亡。警方正在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附近一家店的店員說:「這是非常可悲的。沒有人相信這種『正常』的地方能發生這種事, 我們都非常驚訝。」

英航描述這種情況「非常罕見」,將配合倫敦都會區警察局及約翰尼斯堡當局調查,以釐清這起相當罕見案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