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警群毆辯護律師 王全章頭破血流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河北蠡縣45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節目一開始,我們繼續關注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情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9號報導,到6月7號為止,僅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個縣,就已經有至少45位法輪功學員還有家屬,向中共的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郵寄了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控告書。目前,這些控告書已經全部都被接收,有的是「兩高」同時接收,有的則只被一方接收。

另外,還有很多人寄出的控告書沒有被接收,有的甚至已經被退回了兩次。據瞭解,現在大陸的郵政快遞、順豐快遞、申通快遞等快遞公司,由於受到警方壓力,不再受理法輪功學員郵寄控告江澤民的控告書。

報導說,儘管如此,很多法輪功學員也仍然在繼續想辦法遞交,而更多人的控告狀則正在郵寄之中。

程式違法 唐荊陵煽顛案庭審夭折

廣州維權律師唐荊陵、維權人士袁新亭及王清營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一案,19號在廣州法院開庭,張雪忠、劉正清、常伯陽、陏牧青等6名律師出庭辯護,庭外大批員警及便衣戒備,特警持槍巡邏,附近路口被封,上百關注案件的民眾無法進入,還有20多人被帶到越秀體育館限制自由。

而法庭內也交鋒激烈,律師指出法庭多處程式違法,並要求與被告有利害關係的審判人員迴避,法庭則拒絕回應,3位當事人認為庭審是明顯的走過場,因此當庭解聘律師,導致庭審被迫中止。

唐荊陵﹑王清菅及袁新亭三人,去年5月16號被廣州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之後又改成現在的罪名正式逮捕,警方指控他們的事實依據是,他們發起和參加了「六四靜思節」、「4.29林昭紀念日」、還有廢除戶籍隔離等活動。

法警群毆辯護律師 王全章頭破血流

大陸律師王全章、石伏龍、陳智勇,6月18號在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法院代理一起法輪功案,三名律師在法庭辯護時,不斷發言被法官打斷,王全章律師更是在第三次被打斷發言後,遭到多名法警拖出法庭,毆打致頭破血流。

王全章律師19號告訴《自由亞洲電台》記者,他的頭部傷勢嚴重,感到噁心,正在醫院接受檢查。他說,當時在法庭上,法警長時間毆打了他的頭部。

參加庭審的另一名代理律師陳智勇介紹說,當時法警把王律師拖到法庭外面,員警排著隊,5分鐘換一批,輪流毆打,非常野蠻粗暴。陳智勇表示,這是比「建三江案」更惡劣的傷害律師事件。

關注事件的維權律師唐吉田表示,律師們會全面開展控告工作,同時啟動維權和司法程式,追究主要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