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盼選後再訪美 朱:8、9月適當時機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7月全代會後,中華民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但這場選戰怎麼打,洪秀柱跟黨中央卻出現落差,洪秀柱挑明講,黨中央負責組織動員就好,總統大選非典型打法,以她為主,連訪美時間,她都主張總統大選後,不過,黨主席朱立倫週六(6月20日)明白地說,8、9月才是適當時機。

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參加議長盃龍舟賽,臺上致詞他談奪標秘訣。

新北市長朱立倫:「成功的戰力,靠體力,靠耐力,更重要的要靠團隊的合作。」

要團結才能勝出,這不只在講比賽,也適用2016年總統大選,問題是,光選前要不要訪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就跟黨中央態度不一致。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月16日有幸當選,離到520就職,那中間時間還很長,時間也比較寬裕,準備也比較充分。」

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在7月19日之後適當的時間安排,當然不管是在8月或9月都有可能,(外界說洪副院長話說太快,一開始她說沒有比蔡英文還要好的規格不去),其實她剛開始講的時候,我看她也是一個很輕鬆幽默的口氣,當然最重要還是多爭取,僑胞們還有多爭取各方的支持,這是一定的。」

黨主席朱立倫直接宣佈,洪秀柱適合訪美的時間,不只美國訪問行程,洪秀柱拋出的一中同表,簽署兩岸和平協議,都衝在國民黨主張前頭,兩岸政策,黨中央希望由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來負責主導,但洪秀柱有自己的主張。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們自己走的路線,或許有點不一樣,傳統的路線,我不擅長,組織動員可能這要靠黨部他們自己去做,他們自己去做,我個人我自己這方面還是保留,我們原來的非典型打法,以我這邊為主。」

新北市長朱立倫:「包括智庫,包括黨中央,包括各方的力量,都希望能夠整合在一起,總之,像智庫就是各方的,這些菁英專家學者,大家都集思廣益,提出一些福國利民的政策。」

洪秀柱的競選幕僚,預計下週進駐黨中央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