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韓醫學開啟治療疾病新方向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345)被譽為神醫的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利用韓醫學研究各種肺病,取得卓越成效;獨特的韓醫學治療理論,刮起新的醫療韓流風,同時也讓西方人士對韓醫學有了新的認識。

12日,為期5天的2015國際科學記者大會在首爾COEX國際會展中心圓滿拉下帷幕,期間,韓國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作為贊助方利用午餐時間向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界和醫學領域的新聞工作者們進行了一次特別的韓醫學演講。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人世間有無數的頑疾,其實大部分的頑疾是可以治癒的,那就是肺健康,如果說可以治癒這些頑疾的話,那麽相反就會有無病長壽的可能性,人們的健康壽命也會增長。」

徐院長用淺顯易懂的語言,結合圖片與案例講解韓醫學治療理論,讓在座的新聞工作者們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的演講中對韓醫學有了全新的認識。

國立研究開発法人理化學研究所Jens Wilkinson:「今天的演講真是太好了。了解了甚麽是韓國醫學和韓國醫學具體做的事情是甚麽,演講者非常優秀。」

國際科學記者大會參加者Francesca Serra:「剛才聽了徐孝錫院長的演講,對我印象深刻,非常感興趣。 因為我來自歐洲,對歐洲人來說,今天的演講是一件非常很趣的事情。」

徐院長強調肺部健康,根治異位性皮膚炎、鼻炎、哮喘等疑難病癥的醫學理論開啟了治療頑疾的新方向

國際科學記者大會參加者Francesca Serra:「醫生們都不會採用這樣的方式。他們與一般藥學不同。一般藥學只會註重外部癥狀。沒有找到真正的病癥。韓醫學的方式不會只是註重外部癥狀,對病癥有很長時間的觀察,在這點上對我來說很新奇。」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