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9年 彭佳慧攻蛋圓夢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出道19年的彭佳慧巡演首站,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神秘嘉賓羅大佑對唱「是否」,彭佳慧對首度攻蛋情緒激動,她表示,我家離這不遠,但我一步步走了19年。

歌手彭佳慧《死心眼》:「愛情偷走我的理智,你笑我死心眼,愛你浪費多少時間,你不會發現。」

一出場就飆出招牌高音,彭佳慧出道19年,終於在昨天(6/20)登上小巨蛋圓夢。

歌手彭佳慧《鹿港小鎮》:「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鹿港的街道、鹿港的漁村、媽祖廟裡燒香的人們,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鹿港的清晨、鹿港的黃昏、徘徊在文明裡的人們。」

在彭佳慧唱完《鹿港小鎮》後,神秘嘉賓羅大祐一出場,馬上就有許多歌迷歡呼,兩人接著對唱「是否」。

歌手彭佳慧VS.羅大佑:「多少次的寂寞掙紮在心頭,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雖然就在開唱前才被診斷出心臟閉鎖不全,但彭佳慧仍以收放自如的鐵肺貫穿整晚,連羅大佑也讚賞有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