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粟田:周永康案剛結 張德江惹來大麻煩

不利於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的事連日來不斷發生,從香港政改遭否親共派詭異反水,到曝光其與江澤民之間存在「非組織活動」之嫌,在周永康案剛落槌後,與周同屬江派的張德江把柄即被政敵抓牢。

張德江對港工作失敗 難辭其咎

自去年6月到今年6月整一年的時間裏,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對香港的工作連連失敗令中共蒙羞,不僅香港民間和民主力量對中共中央政府不信任、抵制情緒激烈,受中共統戰的香港政治勢力在關鍵時刻也表現出對中共政權的不忠誠甚至是愚弄。

香港立法會6月18日以28票反對8票贊成否決了中共中央政府強推的政改方案,親中共的建制派在投票的前一刻離席但又留下9人,以至使參與投票人數達到法定要求,投票時9人中有一位棄權,最後導致僅8票贊成28票反對。投票結果令中共在世界面前臉面無存,建制派的表現更讓中共國內和國際上難堪。

香港一系列的反中共中央政府的民主運動令中共蒙羞,中共擔憂民動思潮再次在大陸點燃。
在張德江的領導運作下,中共國新辦去年6月10日發表《「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重推「23條立法」,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隨後20日至29日有近80萬港人參與「和平占中」全民公投;7月1日又有超過51萬人參加香港七一大遊行。在民主派人士的組織下香港民眾集體表達了對中共中央政府的抗議和不滿。

在香港民怨沸騰的情況下,中共中央政府再強硬推出普選方案,香港緊張的官民氣氛再一次受到刺激。在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的直接控制下,去8月31日中共人大常委會通過了關於香港政改框架的決議,港人稱之為假普選方案。丁律開發表評論稱:中央政府正式宣告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

9月28日香港和平占中開始,後來發展成「雨傘運動」持續了79天,據維基百科推算,整場運動參加人數達到120萬人占香港人口的1/6。張德江在整一年的時間裏,對香港實施的多項政策已失敗告終,令他在中共黨內激烈的鬥爭中處不利地位授政敵以柄。

一段錄音曝光 張德江有「非組織政治活動」之嫌

《追查國際》調查員6月15日以江澤民秘書身份對正在印度訪問的張德江進行了電話調查,在證實活摘器官是由江澤民下達命令的同時,也從側面暴露出,張德江與江澤民之間存在著中共組織之外的私下聯繫,類比之前中共當局稱周永康與薄熙來的「非組織政治活動」。

依據調查員的電話調查取證,《追查國際》得出三條調查結論。其中第三條佐證了張德江與江澤民之間的非正常的聯繫:張德江聽到江澤民想通過他來瞭解一些事情,語氣立即由冷淡變為和藹,並稱江為「江主席」,但是顧慮「手機通話不方便」,回答說「如果那樣的話,等我回國以後再說,好不好?」張與江有中共內部所說的非組織活動之嫌。

周永康案在中共內部屬涉及政治性問題的重大案件,一般情況下,江澤民已退位不再是中共領導人,既已沒有權力從私下渠道取得周案之類的重大政治性案件的信息,調查結果顯示,張德江表示願意回國後對江澤民私下談周永康案的細節,這已經違反了中共自己定下的規矩。

下面是《追查國際》得到的調查結論。

調查結果證明一:作為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面對以江澤民秘書的名義提出的問題中「江澤民決定活摘法輪功學員在押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一點,沒有否定,也沒有任何因不知情而表現出的驚訝;只是強調在國外用手機不方便說,回國再說,這進一步補充證實了是江澤民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周永康是活摘器官的主要執行者。

調查結果證明二:張德江對調查員所問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後的反應,說明中共最高層官員對此事完全瞭解。

調查結果證明三:張德江聽到江澤民想通過他來瞭解一些事情,語氣立即由冷淡變為和藹,並稱江為「江主席」,但是顧慮「手機通話不方便」,回答說「如果那樣的話,等我回國以後再說,好不好?」張與江有中共內部所說的非組織活動之嫌。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