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迅猛龍!侏儸紀網路話題不斷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繼《侏儸紀世界》開拍後,大家對恐龍的熱愛持續上升。近來網友拍攝與迅猛龍搶食麥片的互動,影片上傳一週後,點閱率破百萬,受到許多恐龍迷的支持,也完成恐龍迷們心中的願望。

關上冰箱,看到迅猛龍站在你一早準備的麥片面前,你會怎麼做?看到迅猛龍不是驚嚇逃跑,而是和他溝通不要搶走自己的早餐。

男主角:「不可以!你不能那樣做!」

影片中的男主角為了挽救麥片,與迅猛龍心靈溝通。但迅猛龍調皮的個性,完全不受男主角的控制,依舊堅持己見,最後還是把麥片翻倒在地。

迅猛龍搗蛋的個性,獲得不少恐龍迷的喜愛。來自美國卡通《小博士班尼》Barney & Friends的暴龍也來參一腳。《艾倫秀》裡播出以班尼暴龍翻拍的《侏儸紀世界》預告片,讓主持人艾倫(Ellem)覺得新奇,也博得觀眾們的呼聲。

Barney:「我愛你,你愛我,你怎麼會不愛我呢?」

順勢搭上電影熱潮,玩具公司樂高,也推出一款「樂高侏儸紀世界」的遊戲,結合侏儸紀電影的一到三集,讓玩家重溫侏儸紀公園的時代。

從搞笑KUSO影片到玩具遊戲,《侏儸紀世界》帶動的恐龍熱潮不斷擴大,可見恐龍在民眾的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星羽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