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學校局關首家學校 節省經費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溫哥華學校局計劃關閉溫東的一家小學,以節省經費。這一決定是在卑詩省教育廳本月宣布了一份審計報告之後。報告建議,如果省內關閉19所學校,可以每年節約3700萬。

根據溫哥華學校局網站今天(6月22日)發出的消息,座落於溫哥華東區4 Ave上 Maquinna 附屬小學這個秋季就不會再開門了。

Maquinna 附屬小學和在東2街上的Maquinna主要校區,兩所學校近年來的入學率下降了37%,今年學生總人數只有227人,而在2007-08學年有360人。

附屬學校開設幼兒園到三年級課程,今年三月學生總數只有34人,去年也只有41人,到了四月由於學生升級全校只有22人。

經過討論,餘下的學生會在6月2日併入到Maquinna Elementary School,秋季下一個學年將不會再招人。

這次關閉是在卑詩省教育廳本月發布的一個審計報告後進行的,報告中建議關閉7所附屬小學,10所小學和2所中學。年度節省將達到1千萬的建設管理費和2千7百萬的員工開支。

報告中沒有列出學校名字,但是大部分的學校是在溫哥華東區入學率很低的學校,總共有9,000個空缺學位。
目前還不清楚Maquinna附屬小學的未來用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