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組織呼籲市府預算支持兒童教育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在2011年為了挽救因缺乏政府資助而面臨關閉的幼兒園和課後班,紐約150個兒童教育權益組織結成聯盟,共同發聲。今天,他們再次聚集在市政廳前,希望新一年市政預算中,能為孩子的教育多一些支持。請看報導。

在紐約市府決定2015到2016財政預算之計,兒童早期教育權益組織聚集在市政廳前,他們希望紐約市府能在預算中,給予他們固定的資金,這樣他們不必每年擔心資金來源。同時,他們也希望市府能給他們更多資金,這樣能使他們進一步提高師資水平。

集會人士首先肯定了在市長白思豪推行的全民學前班和高中課後班項目。但是其他年齡的孩子也需要學前教育、課後補習。他們希望市府能提供資金,進一步擴大兒童教育項目。

社區家庭服務聯盟總監李金枝:「我們講的擴大項目,是指增加更多的席位,這樣每個社區的孩子都不會在候補名單上,都可以加入高質量的學習項目中。家長也可以將孩子送到居住或上班的地方上學。」

他們同時也希望市府能夠考慮提高對社區教育組織的師資投入。

亞美兒童與家庭聯盟Sarah Fajardo :「希望那些在社區教育幼兒的老師,薪水能達到全民學前班教師的水平。這樣大家都能拿到平等的薪水,這樣更能為孩子提供高質量的教育。」

另外集會人士提出目前有7家幼兒園由於沒有政府的資助而面臨關閉的困境,600名兒童受到影響。他們急切呼籲市府能給予這些在社區服務多年的教育提供者更多的幫助。

兒童教育權益聯盟組織成立於2011年,目前已有150個組織加盟。在過去兩年間,他們成功獲得超過1.2億的市府年度資金,使47000名兒童可以繼續上學前班和課後班。

新唐人記者安心、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