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孟昭文提名的學生入選知名軍校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在美國,有一些世界知名的軍校,比如西點軍校。有很多人嚮往能夠進入這類軍校學習,其中也包括很多華人子弟。今年有7名皇后區的學生順利入選,我們去看一看。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今天宣佈,她提名的7名皇后區學生,被西點軍校等軍事院校錄取。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他們當兵到美國總統都覺得這是在美國的一個最大的貢獻,所以他們那麼年輕,那麼優秀,當然我們非常為他們驕傲。」

7名學生入選的軍校包括,紐約州的西點軍校,馬里蘭州的美國海軍學院,紐約州的美國商船學院。

入選西點軍校的學生許依婷:「我非常喜歡穿制服和領導的感覺,所以這是我最初想申請西點軍校的原因。最初我與父母提到我想去西點軍校,他們非常反對,他們說這是軍隊,你會死的,但是我努力說服他們,而最後我告訴他們,這是我想要的,是我的未來,我會儘最大的努力來做我想要做的,而不是我不想做的。」

能入選這些知名軍校並不容易,學生們申請後,獲得當地議員提名,再到全美範圍內評估並決定是否錄取。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成績還有服務記錄,還有就是他們也需要面談,很多各種的要求。」

7名學生的父母,也來到議員辦公室,見證這一時刻。

新唐人記者苑明、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