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爸爸」女孩愛心劃字 獲讚父親節最佳禮物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父親節向爸爸表達自己的感情,一個小女孩用螺絲刀在爸爸的愛車側面劃上「我愛我爸爸」字樣,讓網友感慨:「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美國牙買加裔歌手Shaggy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一名掉了一顆大門牙的白人小女孩,手裏拿著一個一字形螺絲刀,開心的朝鏡頭笑。她閃耀著光芒的雙眼透露著她的興奮,因為她的身後是她剛剛完成的「巨作」。

身後的汽車上,側面被螺絲刀劃上了還算工整的四個英文大字「我愛我爸爸」。不言而喻,這是小女孩的傑作。

可以想像老爸看到心愛的座騎被劃爛的感覺,劃上的字卻是自己最心肝寶貝留下的心裏話。

網友對此評價非常積極,「這個父親節永生難忘!」「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毫無疑問他愛她,但今天,小傢伙慘了!」「如果我的孩子這樣做了,我永遠都不會生氣。一輛車可以修復,但壞記憶卻永遠無法。」「孩子的愛是無價的!」「如果我是她爸爸,我會超開心的天天開這輛車兜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