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毒品透過網路肆意外流 中共視若無睹

【新唐人2015年6月23訊】據大紀元電子報6月23日的報導,從中國訂購毒品就像在鍵盤上打字一樣容易。它們肆意流向海外,而中共卻毫無阻攔之意。

中國的α-PVP美國禁用

《紐約時報》6月22日報導說,在guidechem.com網站上,有逾150家中國公司出售α-PVP,它是一種危險的興奮劑,在美國非法,但是在中國不是。這種藥物在佛羅里達一個郡被指導致18%的死亡率。

電子商務入口網站「勤加緣」出售空調、彈翻床(trampoline)和一種被禁的迷幻劑,該迷幻劑曾經於四月份在美國引起急診室的人數爆滿。

這種興奮劑叫甲氧麻黃酮,俗稱「浴鹽」,它在中國被禁,但是在南京龍信化工有限公司卻堂而皇之的出售,售價1,400美元一磅(約每公斤2萬台幣)。

當《紐約時報》記者電話詢問該公司如何把產品郵寄到海外的時候,銷售人員說「我可以為你合法或非法的處理」,然後問「你要多少?」

毒品肆意流向海外 中共毫無阻攔之意

在一個網際網路審查技術精湛的國家裡,氾濫的網上毒品市場似乎難以理喻。但是國際執法人員說,這是因為中共不願意採取行動。中國已經成為全球合成毒品供應鏈的主要成員。

雖然中共說它已經逮捕數千人並跟外國執法機構聯手,但是幾個國家的官員說,中共當局在嚴肅打擊毒品方面沒有顯示多少興趣。他們認為這是其他國家的問題。

前墨西哥駐中大使瓜哈爾多(Jorge Guajardo)說,中共人員不明白調查他們自己的化工出口行業對他們而言有什麼意義。

根據美國執法機構編纂的走私路線數據,中國化工工廠和販毒者利用這個機會,將中國變成一個合成毒品包括冰毒的領先製造商和出口商。

中國成墨西哥毒販製冰毒主要原料來源國

根據緝毒署,中國現在是墨西哥毒販製造冰毒(甲基安非他命)的主要原料來源國。而美國90%的冰毒來自於墨西哥。

隨著全世界政府加強監管那些所謂的毒品前體(合成毒品的原料),墨西哥犯罪集團的目標越來越轉向中國的化工廠。

瓜哈爾多從2007~2013年擔任墨西哥駐中大使。他說,他曾努力勸說中共當局限制出口這些化學品,但是徒勞無功。相反,中共官員說這個問題最好由墨西哥海關來處理。他們甚至故意刁難,聲稱墨西哥要求協助的書面請求使用了不正確的字體或翻譯不恰當。

瓜哈爾多說,在他擔任駐中大使的任期內,中共從未顯示出任何杜絕毒品原料流入墨西哥的意願。

同時,中國的秘密實驗室生產和出口它們自己的冰毒和其他合成毒品。根據聯合國的報告,在2013年,警方搗毀了中國近390家冰毒實驗室,這個數字超過亞洲地區的任何其他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