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官:審判江澤民 具歷史意義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據明慧網報導,近日在中國大陸出現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向檢察院、法院等部門將迫害法輪功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控告上法庭。日前,住在舊金山的前北京法官王崇明一家也從灣區寄出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來看報導。

上週前北京法官王崇明和太太、女兒在舊金山一家郵局,分別向中國北京的公安部、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出了控告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他們一家的迫害。

「因為我修煉之前呢,身體一直不太好,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經常患感冒,輸液、打針是常事,修煉之後呢,十多年沒吃藥沒打針,身體卻越來越好。」

王崇明說,法輪功是佛家的上乘修煉大法,其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的打動了他。

「工作當中心性得到提高,跟單位同事不計較矛盾,不計較得失,主動承擔很多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任勞任怨,多次得到上級單位的表彰。」

大學畢業後,王崇明在北京密雲法院任職民事審判庭法官,後在審判工作研究室專門研究審判工作。正當一家三口同時修煉,其樂融融,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當時給單位寫了一份事實說明材料,同時到國家信訪部門去上訪,講明真實情況,但是得到的卻是開除公職,和被行政拘留。」

王崇明因為拒絕放棄修煉,被四次非法關押,兩次被非法勞動教養,一次被抓進洗腦班,並承受了各種各樣的酷刑折磨。

「因為社會那種環境,各個單位,用人單位,都不敢用我,都不敢僱用法輪功修煉者,而且親戚朋友對我也有一種歧視態度,歧視的眼光,然後跟我保持距離,也不願幫助我,當時我們生活是非常困難的。」

「我太太在我第二次被勞教的時候,身體、精神上已經達到了一個崩潰的邊緣了。」

王崇明表示,公民信仰自由本是應該受到法律的保護,而江澤民不顧一切,違反國際公約, 迫害修煉的人 。

「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不光是對我個人的迫害,對我們家人的迫害,同時他也是對全體中國人的迫害,對全世界人的迫害,因為他破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信仰,破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也使法制倒退。」

「我覺得,把江澤民推上歷史的審判臺,這對於重塑中華之道德,還世間於公道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